DSC01999.JPG

一直以來我都好喜番香氛類的商品,
香香的都會讓女生心情大好、開心一整天~~
最近剛好要買沐浴精來用的時候,朋友介紹我買小曼谷的東西來用用看,
因為小曼谷的商品大多以泰國的香味加入天然植物萃取去調配,
很符合我的需求哩!!!而且價格都不貴~
所以Annlala也買了好幾樣東西捏。

DSC01997.JPG 

其中之一是我一直很喜歡的香氛產品,用吸收精油的方式揮發的變色花!!!!
這次我買黃色的,因為Annlala也很喜歡黃色阿,
竹子香好特別,好像身在竹林裡的清幽感,到後期會有麝香味~
放一個小小的香精花朵在桌上!!每天看到他!!心情都大好起來了。

DSC01996.JPG ((與慾望城市變色花香氛粉紅色琥珀木同系列香味))

另外我選購的琥珀麝香精油沐浴組,洗髮精跟沐浴精各一罐,
這一系列標榜"沐浴時就如同用花瓣敷滿全身一般的呵護你的肌膚! "
有沒有光想像就嚇傻眼了!!浪漫史惹啦!!
要洗之前先喝一杯牛奶好了!!
自以為在洗牛奶玫瑰浴….嘻嘻
洗好澡出來全身都香噴噴的,又好保濕Q嫩嫩,真的好推薦喔!!棒棒捏~
另外琥珀麝香所含的櫻花萃取液是由日本櫻花提煉而成,
DSC02742 (480x640).jpg 洗澡的時候彷彿又來到日本啦!

DSC02001.JPG 

最後我還有買一片『玫瑰精露亮白保濕面膜』跟『護唇膏』,
面膜標榜每一片都是由法國最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提煉而成!!
它裡面所含的精華液真的好多喔!!真奢侈阿!!
根本是少奶奶了,敷臉之前我還擦上草苺口味的護唇膏!!
它帶有淡淡草莓軟糖的香氣,也是一向女孩的夢幻逸品喔,
如果也喜歡純天然的香氛類產品女孩們,快試試看吧~

另外,跟女孩們報告好康優惠~
小曼谷最近粉絲團上面有活動喔!! 參加串聯活動就可以有資格參加抽獎
獎品是小曼谷的泰自然保養系列產品,就是Annlala介紹的這一個系列拉!!
而且粉絲團常常會有優惠或是很詳細的商品資訊,
有興趣的女孩們,快快來參加吧!!
http://www.facebook.com/pages/xiao-man-gu-Little-Bangkok/146803618693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