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35955.jpg  1105225997.jpg  

Ann每次幫客人做指甲的時候,

都很近距離的跟客人面對面,

有時候毛孔太大這點會讓我有點害羞!

 

有一回跟某位醫美的美容師顧客聊天聊到這個困擾,

他建議我可以嘗試看看飛梭雷射來縮毛孔,也跟我分享很多他診所工作的經驗談!!!

感覺超稀奇的啦!!

 

好啦~我承認我超俗的

原本對醫美那些東東都不了解也沒興趣的我聽的心癢癢的!!!

但還是猶豫中

 

後來,Ann好多客人也都嘗試過了!!

也告訴我很多他們親身經歷的優缺點哩!!

所以很快Ann就分辨出哪一種是適合我的機種!!!((( 市面上飛梭機器真的百百種 )))

 

經過多人的經驗分享之後,Ann先上網做了一些功課,

瞧瞧大家都在臉上做一些什麼東東,

發現有些飛梭除了很痛以外,

還有開放性傷口!!((會流血!驚死郎……))

因為會流血想必就會結痂!!

接著就會有一段時間無法以真面目見人!!

真把Ann嚇死..決定要放棄時!

 

那美容師顧問跟我說,建議我去打『飛輪光』療程,

其實它就是一般說的『二代飛梭』,

最大優點就是,不會流血難照顧,
臉會泛紅一兩天就退了,聽的我超心動,

就預約了時間諮詢,也沒想到剛好當天就能打了!

 

 當天的流程是

 

1.先卸妝洗臉

2.上麻藥(30~40分鐘),洗掉麻藥

 1.jpg  

3.上機器摟

4.敷臉冰敷,清洗

2.jpg   


整個過程滿快的,去到回家不到兩小時!!

難怪Ann之前上網查飛輪光時,有人又稱它為『午休美容』!

想想午休時間跑去打個飛輪光,時間短、又不會有傷口,

接著又可以裝沒事的回辦公事,都沒人發現啊XD

 

 6.jpg  

當天回家臉呈現粉紅粉紅的狀態,

不特別說也沒人發現臉有異狀!

 

我開始遵照醫師的叮嚀好好保溼跟防曬!

搜刮出家裡所有的保濕面膜,臉部防曬也改成spf50的喔!!

 

飛輪光最大的好處就是隔天我就上妝了!

(其實..當天打完醫師有說馬上就可以上妝了,但沒特別要去哪裡,就沒化了)

上班時,客人近距離也沒發現我臉有打過飛梭XD

太強了啊!!

 

 DSC02127.JPG   

打完四週後,毛孔與整體膚質改善不少,

比死命擦保養品效果來的明顯多了!

 

DSC02396.JPG   

而且底妝變的很好上、很服貼!!

妝感持久度也變高耶!!

 

打算再預約打第二次! 這次我要針對重點部位做加強!!

再來跟大家分享打兩次後的效果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