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為大家帶來的指彩專題,是要告訴大家,如何在「單色光療」的基礎上,尋找新的亮點與突破!而且小編可以保證,只要選擇一瓶自己喜歡的光療指彩顏色,再加上一個小小的輔助道具,絕對可以讓你的單色光療瞬間質感破表,這個指彩元素就是「貓眼石」光療。

 

說到「貓眼石」光療,倒也不是什麼市場上剛出爐的新產品,不過由於整個美甲市場的進步,包含產品質感的升級,以及美甲技術的不斷提升,小編真的可以保證台灣的美甲技術放眼亞洲或是全世界都是名列前茅(燦笑...)!會以「貓眼石」當作專題,主要是想提供讀者一點點「舊元素‧新創意」的概念。

這裡一樣要跟讀者分享一下到底貓眼石光療是一個可以創造什麼效果的產品?之所以稱為貓眼石,當然不外乎跟貓的眼睛有同樣的質感。在深邃的底色上建構著柔和不過分銳利的折射,好似貓眼一樣,透著一種令人窒息的神祕、恬靜與優雅。而貓眼石膠的原理很簡單,便是在凝膠內添加具有折射效果的磁粉,只要塗在甲面上,在未用光療燈固化的表面上,使用磁棒小工具在甲面上停留3-5秒之後,即可以在原本單調沒有變化的顏色上,創造出一道具有層次的折射與紋路(當然紋路可以隨著磁棒的造型設計而有所改變)!當喜好的紋路運用光療燈固化以後,成品呈現中間透亮而外圍深邃的效果,因為像極了貓的眼睛,而被稱之為貓眼石膠。

 

早期在市場上的貓眼石膠多以深色為主,所以大多喜好貓眼石膠的指彩迷紛紛都會在秋冬為指尖換上貓眼石。也因原本大多的貓眼石膠都以深色系為主,總會讓人覺得有點惋惜,因為還是有指彩迷想要一年四季都擦著貓眼石指彩,但又害怕因為太深的色調在秋冬以外的季節不合時宜!大概是許多指彩廠商聽到了消費者的聲音,近期推出了一系列的淺色&亮色的貓眼石膠,另外技術上又更上一層樓!或許有人會提出「會否亮色的貓眼石光療就會看不到特有的光澤了」?這個問題小編跟大家有著相同的疑問,不過親身試過產品之後,小編所有的困擾跟疑問通通煙消雲散,不僅亮色及淡色的選擇多了許多,最重要的是光澤不僅沒有退步,反而更明顯,而且更加自然潤澤!

尤其這次Annlala Nails特地邀請同為指彩愛好者的國際知名美妝部落客「盧小桃」來幫大家試試新出爐貓眼石新色。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小桃愛指彩的程度大概只能說指彩是她的第二生命這麼重要了吧!一向喜歡質感與華麗兼具的小桃,想必讀者也很好奇她最後選擇的貓眼石款式是怎麼樣的風格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盧小桃X貓眼石」的時尚對話吧!

 

▼每次一換上新指甲的小桃,心情總是開心的飛高高,一看到小編鏡頭對著她,馬上就熟練的手舞足蹈了!

 

惠如 謝(@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小桃這次選用的色系仍然是秋冬調性比較強的「銀灰」作為整體基調,喜歡簡約時尚的指彩迷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時髦的必備選擇!

 

▼除了簡約時尚之外,小桃偏愛的就是華麗不落俗套的立體排鑽,於是Annlala Nails特地幫小桃在無名指上設計了一點小心機,長方的簍空金飾當中,運用折射感極佳的炫彩立鑽當作主題,配上隱約的貓眼石底色,光是看無名指就可以讓人目光停留好久好久了!

 

▼雖說貓眼石擦單色就非常的的有重點,不過對於所有小細節都不馬虎的小桃而言,每指指彩的設計上都別出心裁!小桃與Annlala Nails的討論下,覺得單手挑1~2指選擇銀線搭配,整體質感加分不少!

 

▼除了銀線的點綴,Annlala Nails還特別幫小桃在貓眼石的底色上,畫在指尖的黑色幾何色塊完全沒有喧賓奪主,反而與貓眼石完美的呼應與搭配!

 

▼向來也是「系列控」的小桃,常常手腳都是走相同的風格,不過足部光療的部分小桃就選擇以單色的方式讓貓眼石的特色完美呈現!

 

除了小桃選擇的冷灰色系之外,先前跟大家分享貓眼石近來推出了相當多豐富的選擇,接下來就用Annlala Nails其他美美的貓眼石作品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灰棕色&淺咖啡也是近期才出現的熱門色彩,適合秋冬選擇,但是就算春夏想要嘗試,只要選擇其他亮色搭配也是相當合適喔!

 

▼深玫瑰紅本來就相當顯白,加上貓眼石特殊的反光與折射,就好比在手指上加了提亮效果,白皙程度upup!

▼做貓眼石光療真的不需要有太多的綴飾,想要有點小變化,其實單指選擇亮粉一起搭配,也是質感與顯白效果極佳的組合!

 

▼若覺得10指都是貓眼石太多,不妨選擇通色系的顏色進行深淺的搭配,加上一點點的彩繪造型,一樣是吸引眾人目光的指彩喔!

 

▼誰說貓眼石一定看起來比較成熟呢?適當的跳色與清新的小塗鴨,一樣可以創造微文靑微甜美啦!

小編真心覺得近期推出的貓眼石新色對於指彩迷根本是一大救贖,除了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之外,更重要的是整體呈現的質感比起以往要提升許多,加上貓眼石擦在指尖上,硬是比起純粹只有單色的效果還要有層次感!也因為如此,貓眼石與其他指彩元素的搭配性及協調性都是相當高的,肯定未來這幾季都會不斷的吹起貓眼新風潮!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睫毛 #美睫 #嫁接 #日式 #爆濃 #3D #6D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圖片出處如內文所示,另由Annlala Nails 後製編輯

如分享內容侵害您的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立即更新版權資訊

若您反對本店曝光使用,本於尊重版權人之原則,本店將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