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小編說,近期美甲界最讓小編印象深刻的是什麼?那我肯定會不加思索的回答「貝殼粉」!

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最近有一位日系美甲師的創作作品完全延燒整個美甲圈,主因就在於它使用了一系列的「大貝殼片」當作夾心,放在甲面上的效果堪稱極品,以至於讓許多的美甲師為之尖叫與瘋狂!

 

▼這個就是大貝殼!大貝殼!大貝殼!

為此,小編當然要先幫大家前情提要一下,到底美甲沙龍裡面使用的「貝殼粉」(或稱貝殼亮片)到底是何方神聖!?顧名思義,既然稱之為貝殼,當然就是用貝殼做的阿....(怎麼好像有解釋跟沒解釋一樣><)。或許讀者聽來可能會以為是整塊貝殼(沒錯,我知道你們腦袋浮出什麼畫面)放在指甲上,但其實不是!美甲沙龍所使用的「貝殼粉」,其實是廠商使用貝殼為原始素材,經過專業的清洗、研磨及切割,才製造出可供美甲沙龍使用的「貝殼粉」。

而之所以稱為貝殼粉,主要是因為加工過後的貝殼片,經過研磨後呈現細小的粉塊狀(注意了,貝殼並不會研磨到完全成粉末,而是仍然保留大小不一的塊狀體),而那樣的大小剛好適合於美甲沙龍使用來裝飾與點綴甲面。貝殼粉的出現,其實是美甲沙龍裡面頻繁使用的素材,尤其是早期水晶指甲流行的時期,因為水晶指甲製作的材料要求與創作限制,剛好可以讓貝殼粉與水晶指甲完美結合,貝殼粉因而在美甲創作素材上佔有一席之地。

 

▼大貝殼與小貝殼的差異,是不是一比較起來就可以明顯看出他不一樣的地方了呢!?

隨著光療/凝膠指甲(以下簡稱光療指甲)的崛起,美甲創作上的彈性及風格因為素材的包容性而可以不斷的進化、升級與延伸!所以導致小編覺得光療指甲創作上有「什麼都可放而什麼都不奇怪」的現象!所以...原為裝飾素材常客的「貝殼粉」,討論度沒有以往這麼熱烈激昂。但是拜日系美甲師所賜,運用光療創作的高度彈性,把貝殼元素的重要性重新拉回美甲舞台,而且呈現的藝術與美感高度堪稱是一個「貝殼的逆襲」,以強勢回歸的姿態把貝殼再次推向主角的地位!

沒錯,貝殼可以當「主角」!以往貝殼粉是以點綴式的「配角」姿態存在,但現在日系美甲師毫不保留闊氣的使用「大塊貝殼片」把整個甲面塞滿,是的...就是一個貼好貼滿的動作!大片貝殼的好處就是可以更清楚的看見貝殼天然的光澤與紋路,尤其包覆在晶透的光療凝膠之中,更可以顯現出貝殼本身不可多得的迷人魅力。與小面積的貝殼粉比起來,大片貝殼更有讓人不能忽視的存在感,我想...跟自己的手指戀愛大概就是這種感覺了吧(遠目...LOVE)!

也因為趕上這波風潮,Annlala Nails的美甲師大力推薦來店內的女孩們體驗看看貝殼粉的魅力,每個女生看到自己手上既夢幻又顯白的貝殼指彩,無一不是驚呼連連「怎麼這麼美」!所以小編也趕緊帶大家來看看AnnlalaNails最夯的貝殼指彩造型囉!

 

▼滿版的貝殼貼起來就是爽快!配上一點點的亮粉打底,真的.....百看不膩!

 

▼貝殼不像亮片或是大飾品一樣高調浮誇,但是它本身的光澤與折射就是掩蓋不住讓人一看再看的低調奢華!

 

▼由於貝殼本身有多種的光澤折射,所以色系上選擇非常百搭,就算每指都有不同顏色的微漸層,也是毫無違和!

 

▼利用金箔點綴也是可以幫整個指彩造型層次感大加分喔!

 

▼大貝殼的好處就是可以隨著甲面的面積,直接折成適當的大小來裝飾甲面。還有跟貝殼極搭的「珍珠」也可以好好運用!

 

▼有裸色、有珍珠、有貝殼,當然也不要忘記讓氣質upup的乾燥花也可以拿出來用喔!

 

▼小甲面的女生真的不用擔心,貝殼可以壓到很細小,一樣用來點綴甲面都超剛好,配上透白的底色是不是極美呢!?

 

▼裸膚色配上白色暈染讓指甲的主人開心的不得了,要氣質有氣質,要顯白就顯白!

 

▼酷酷有個性的女生選擇深色系做搭配,兼具優雅及個性,非常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喔!

 

▼貓眼石+貝殼+金箔,這樣三大天王的組合,別跟小編說你不喜歡喔!(馬上截圖儲存...)

 

▼想要來點粉紅甜美風,一點點暈染、一點點金箔,也是可以帶出些許甜蜜浪漫!

 

▼在排列貝殼之後,在小空隙當中運用小飾品畫龍點睛一下,可以讓整體質感豐富許多喔!

小編認為貝殼是一個美甲創作上非常好運用的素材,因為不會讓人感覺過分華麗,但又可以增添幾分設計感!尤其貝殼貼完之後再覆蓋上去的凝膠,因為厚度的關係讓指間藉由貝殼的光澤與光療的晶亮

,讓指尖好比清澈透明的水晶一般,總可以讓人目不轉睛愛不釋手!趕緊趁著這一波熱潮,也讓自己的指間換上最流行的貝殼裝吧!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睫毛 #美睫 #嫁接 #日式 #爆濃 #3D #6D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