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一次搞懂「半永久彩妝」!
彩妝就算不是人人會畫,但只要聽到這兩個字,想必所有人都會懂得就是一種往臉上塗抹各種「美化產品」的技術。在此要稱為技術,小編想要表達的就是,彩妝是一門需要透過學習及鑽研才能達到美化效果的專業技能。然而「半永久」顧名思義就是「非永久」,總體而言近幾年相當流行的半永久彩妝,便是一種新型態的專業化妝技術,運用「天然植物性成分」的色料,加上專業的彩妝(紋綉)技術,使得化妝效果可以在人體皮膚上維持2-3年,而這樣的半永久技術通常運用在眉毛、眼線、嘴唇,最終可以經由皮膚自然的代謝淡化。

紋眉與飄眉傻傻分不清楚!?
因為最多人做的就是眉毛,所以就讓我們從眉毛來開始探討吧!總而言之,紋眉與飄眉都可以稱之為紋眉化妝技術,因為操作的原理類似。傳統紋繡大多稱為紋眉(約20-30年前的舊技術);而目前市面上廣為流行的半永久彩妝,就是一種新型態的紋眉技術,大多簡稱為飄眉。
兩者之間到底有什麼差別呢?小編將他分為2大部分,而這也是區分與搞懂紋眉與飄眉兩者差異的重要關鍵,這兩者就是色料&操作皮層深淺。

紋眉:常為化學性及含金屬成份色料,操作皮層達真皮層(深),維持時間為永久。

 

▼傳統含金屬成份的色料通常施作後不甚自然,而且因為無法被肌膚自然代謝的因素,久而久之容易呈現令人害怕的藍綠色!

 

▼傳統紋眉傾向施作細細的眉毛,因為是永久附著於皮膚上的關係,要調整眉型如果不是經過雷射淡化,可以說是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傳統紋眉所使用的非天然色料,因為所含的金屬成分無法被人體自然代謝,長久停留於皮膚上,也會呈現反紅的現象!

▼雖說傳統紋眉也解決了很多人沒有眉毛的問題,但是流行日新月異,若無法因應潮流而調整眉型或顏色,反成為一大困擾!

 


飄眉:採用天然植物性色料,可被人體自然代謝,操作皮層至表皮層(淺),維持時間為半永久(市面上操作成果不同,又分為飄眉&霧眉兩種,將另闢專欄介紹)。

▼首先一定要看看飄眉影片的真實呈現,精緻完美的成果是騙不了人,沒細看可能你還分不出真假毛流喔!

▼透過良好的事前溝通與設計,將原本雜亂無型的眉毛經過一番修整,再透過專業紋綉師的飄眉技術,操作後的仿真毛流讓你宛若天生!

飄眉

 

▼不同的五官勢必適合不同的眉型,加上選擇適合自己的天然色料顏色,成果絕對讓你重新愛上自己!

一年補色 (1).jpg

 

▼這位美女原本自己眉毛非常少,加上做服務業的關係,希望有個好眉型可以讓顧客覺得更親切,做完飄眉後整個人開心的不得了!

 

84902104_2751304648296485_8223952994119450624_o.jpg

▼除了精緻的毛流,適合自己而且可以隨著流行趨勢選擇自己想要的眉型來調整改變,半永久彩妝絕對是現代人最佳選擇!

飄霧眉

 

其實只要把握這兩大原則,絕對可以清楚的分辨傳統紋眉與半永久彩妝(飄眉)的差異!而之所以目前半永久彩妝會如此受到歡迎,一來主要是可以造福眾多因為沒有眉毛、眉毛稀疏或是眉形不佳等狀況而困擾的人;二來因為半永久彩妝各方面技術的提升,可以讓完成的作品極盡仿真自然(這絕對是大多數人的想望),也因為可以被人體自然代謝,更可以因應各種流行趨勢而調整變化,使得現代人不能沒有半永久彩妝帶來的各種便利!

坊間又有日系/韓系各種名稱,讓你眼花撩亂?
其實在接觸各式各樣的顧客過程中,最常碰到的問題是顧客反應被市面上各種店家的眉毛名稱搞得頭昏眼花!有了前述的知識基礎,其實顧客們就不必太擔心了,日系/韓系主要是店家用來行銷宣傳的手法,重點還是在於先搞清楚店家提供什麼樣的技術服務!在選擇與評估店家的時候,其實只要記得詢問該店家是否提供「半永久彩妝」(飄眉)的項目,並且清楚了解店家使用的色料等級,這樣就可以安心並且邁出享受「眉好人生」的一大步!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睫毛 #美睫 #嫁接 #日式 #爆濃 #3D #6D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