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眉/霧眉都是半永久彩妝?
是的,飄眉&霧眉都是半永久彩妝!如果你是剛剛接觸或是對半永久彩妝有興趣與好奇的人,肯定會被各個店家琳瑯滿目的名稱所搞混!不過你不必再擔心或困惑了,這篇專欄就是特地幫您解決心裡的疑問。不過在閱讀本文之前,建議還是要先搞懂什麼是半永久彩妝,有了相關的認知,你閱讀本文才會更容易得心應手喔!

還不懂什麼是半永久彩妝的人,建議先行閱讀下列文章的介紹喔!
★傳統紋眉 VS 半永久彩妝(飄眉)
看這裡→https://goo.gl/xi1MxV


原來了解飄眉/霧眉就是這麼簡單!
眉毛稀疏或是眉型不佳的人比比皆是,所以想要了解半永久彩妝的人可以說是人山人海源源不絕!因為有了眉毛除了整體看來更有精神外,良好的眉型也可以讓你日常生活省時又方便,按照東方人的說法,還可以有開運招財招桃花的附加效果...!這麼多的好處,不讓自己嘗試一下可以隨著流行與喜好而個人化設計調整的半永久彩妝,等於就是拒絕體驗「眉好人生」啊!
正因為飄眉/霧眉是大部分接觸半永久彩妝的人第一關會碰到的問題,所以本專欄將用非常淺顯易懂的文字說明與圖示,讓讀者可以清楚理解飄眉/霧眉最根本的不同以及各自的特色!


飄眉:利用專業的紋綉工具與機器,以手工(或機器)的方式,於設計好的眉型範圍內,製作出極盡精緻仿真的毛流感,製作後可以清楚看到俐落清晰的一根一根毛流,可與原本的真眉毛完美融合,極盡自然!

▼先看看在人造皮膚上的毛流效果,一定要具有專業及美感才能畫出的仿真毛流

網頁擷取_4-6-2021_112842_www.instagram.com.jpg

▼這是完全無後製的完成作品影片,若沒有非常非常仔細的看,是不是很難分辨哪些是真眉毛哪些是做出來的呢? 

▼這位美女原本眉毛既稀疏又淡,而且可以說完全沒有眉型,經過溝通與討論後,宛如天生又有型的眉毛根本人見人愛

網頁擷取_4-6-2021_112537_www.instagram.com.jpg

▼手工製作飄出來一根一根的精緻毛流,是一個非常講求美感與技術的專業,一定要找非常有經驗的紋綉老師才能擁有好看的眉毛喔!

網頁擷取_4-6-2021_113212_www.instagram.com.png

▼飄眉就算是一根一根的毛流感,也能選擇適合自己的色系,跟自己日常生活習慣完全沒有違和喔!

網頁擷取_4-6-2021_113626_www.instagram.com.jpg


霧眉:與飄眉同樣是利用手工(或機器)的方式於設計好的眉型範圍內操做。不同的是,霧眉的效果好比用眉粉打底,不是製作出毛流,而是類似化妝一般的由眉尾往眉頭漸層淡出,成果一樣自然迷人!

▼在人造皮膚上的霧眉操作,就更容易比較出與飄眉毛流感的差異,一樣要非常有經驗的紋綉師才能做出完美的漸層喔!

網頁擷取_4-6-2021_113827_www.instagram.com.jpg

▼與飄眉比對之下,是不是就能清楚發現霧眉類似淡妝的小心機,尤其經過精心設計的精緻眉型,整個人都會看起來特別有精神喔!

網頁擷取_4-6-2021_114048_www.instagram.com.jpg

▼霧眉一樣需要靠經驗與技術,一對好看的霧眉,做完後就可以立即察覺由眉尾到眉頭,彷彿藝術畫作一般的漸層感!

網頁擷取_4-6-2021_114220_www.instagram.com.jpg

▼有了俐落的霧眉,只要定時修修眉型以外長出來的雜毛,就可以隨時保持自然的裸妝感,根本省時省錢又方便!

網頁擷取_4-6-2021_114346_www.instagram.com.jpg

 

經過淺顯易懂的圖文介紹,一定可以清楚分別飄眉/霧眉的差異!但相同的是,追求自然、省時的現代人,體驗半永久彩妝儼然已稱為是不可擋的趨勢,而且男女不拘老少咸宜!飄眉&霧眉各有各的美感與優點,只要評估自己想要呈現什麼樣的感覺,並且與紋綉師有良好的溝通與諮詢,半永久彩妝肯定不會讓你失望!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睫毛 #美睫 #嫁接 #日式 #爆濃 #3D #6D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