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永久彩妝也有賞味期!?
答案絕對是肯定的!之前專欄有探討過什麼是半永久彩妝,簡言之就是一種新型態的彩妝技術,

運用紋繡的方式加上天然的色料來操作於皮膚上,可以由人體皮膚自然代謝淡化。

所以,半永久彩妝與傳統紋眉大大不同,按照每個人的膚況差異而有不一樣的賞味期,隨著時間慢慢變淡直到自然消失。

到底飄眉/霧眉可以維持多久?
同為半永久彩妝的飄眉&霧眉,與傳統的紋眉大有不同。半永久彩妝只在皮膚的表層滲透色料,

把對人體皮膚的損傷最小化,以皮膚自然再生循環為基礎原理,而在一定時間內恢復原有面貌的特殊化妝技術。

而眉毛施作後2-3年內會被皮自然代謝淡化(時間會因個人膚質而持久度有長短的差別),

直至完全不留痕跡,而之後可以根據當時的流行的趨勢再重新設計。

因此...很重要次所以講3次!
眉毛施作後,依膚質不同,平均可以維持1-3年!
眉毛施作後,依膚質不同,平均可以維持1-3年!
眉毛施作後,依膚質不同,平均可以維持1-3年!

 

 

不藏私「眼線」、「嘴唇」、「髮際線」半永久彩妝持久度報你知!

眼線:好比用眼線筆畫出一樣,先條分明清晰,依據膚質狀況及生活習慣,可維持3-5年!

annlala1220_20210615_5.png

521DEA07-16ED-4A21-9BFF-EFACD2114E26.JPEG

 

嘴唇:粉嫩自然的唇色,可以維持2-3年,若定期補色可以維持更久!

操作前 操作後.jpeg

IMG_6056.JPG

 

髮際線:具有小臉效果的髮際線小心機,平均可以維持1-3年!

hair09.jpg

hair01.jpg


半永久彩妝賞味期貼心小提醒!
許多顧客做完半永久彩妝後,時常對於半永久彩妝的持久度有不正確的認知!

在這邊運用食物保存期限的概念來跟大家分享,賞味期指是商家出品後建議顧客最佳的使用期限範圍,

而這個範圍是個區間的概念。也就是說,並非超過期限,您所購買的商品便立即壞掉或不能使用,

另外也有可能因為不當的保存方式讓商品提前損壞!而半永久彩妝持久度的原理也一樣,

很多人以為半永久彩妝所維持的時間,過程中色澤深淺完全不會改變,個是非常錯誤的觀念!

記住,半永久彩妝在您施作後的當下開始,就會隨著肌膚自然的代謝機制而逐漸淡化(當然因為個人膚質不同也有快慢之別),

所以在半永久彩妝的賞味期限內,定期的修眉、補色...等,才能讓自己好不容易獲得的「眉好人生」走的更常更久喔!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睫毛 #美睫 #嫁接 #日式 #爆濃 #3D #6D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