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童顏髮際線?
「要是我的臉可以再瘦一點再小一點就很完美了」!小編覺得這大概是廣大女性族群內心的呼喊。尤其當今網路社群平台盛行,每個人都是網紅網美,當然靠實力之外,外貌絕對是首要的關鍵,原因就在於欣賞美好的事物誰不喜歡呢?也因為在這樣的潮流之下,半永久彩妝近來也盛行一項非常令人嘖嘖稱奇的技術,那便是「童顏髮際線」!簡言之,半永久彩妝裡的童顏髮際線,就是在額頭與髮際邊緣,順著原生毛流的方向,去增加濃密度來達到提高髮量與降低髮際線的美化技術。

▼有沒有看到奇蹟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做完髮際線實拍的完美成果,修飾臉型又瘦瘦臉,讓你告別清朝阿哥身分!

hair09.jpg

74ABED08-FD28-4E80-A3C4-AC72224C3762.jpeg


#為什麼我需要做髮際線?
臉絕對是給別人第一印象的重要部位,所以「臉型」好看與否,當然影響著個人日常生活,不用說是工作或交際應酬,甚至都可能影響你一生幸福的桃花運!而髮際線過高就像眉毛問題一樣困擾著許許多多的人。尤其是女性朋友,假設天生有一副好臉蛋,倘若露出過高的額頭,一定會嚇壞很多人!所以肯定沒有人會想要碰到「正妹一秒變清朝阿哥」的窘境,因此絕對不能忽略髮際線高低對於臉型影響的重要性!

▼如果先天不足沒有關係,後天的努力就交給AnnlalaBeauty幫您完成小臉回春的圓潤髮際,讓你跟M型陽剛額頭說掰掰!

IMG_9963.JPG

394FEB8C-C4F9-4E3D-B722-0DFC3D633B8B.jpeg

 

#NG髮際線有哪幾種?
困擾著眾多女性的髮際線問題,主要可以分為4大類,分別為「先天M型髮際線」、「先天髮線不完美」、「雄性禿落髮」、「髮際線及兩側頭髮後退」。當然這只是大概分類,然而除了先天的因素之外,髮際線高低與髮際線局部髮量濃密度也可能因為後天的飲食、壓力、內分泌失調或是賀爾蒙改變而影響!若是後天因素,或許可藉由醫療或是降低影響因素而獲得改善,若真的是因為天生不完美(簡言之...髮際線就是長不出毛啦...),那半永久彩妝的髮際線技術,就可以解決內心及外在的困擾!

▼髮際線做完的效果是可以立即見效的喔,AnnlalaBeauty讓你進來是素人,出去是女神!

hair07.jpg

hair08.jpg

 

#打造圓潤柔和髮際線的好處
不論是男生或女生,就算是顏質高得逼近男神女神,但是只要髮際線海拔高度出錯,肯定會瞬間變成素人,所以髮際線的對於整體的外在影響絕對不容忽視。然而髮際線影響著額頭露出的高度、寬度與面積,是與臉型息息相關。半永久彩妝的髮際線技術,就是可以修飾不完美的M型、方形、鐘形與三角形等不完美的髮際線,而將其修飾為圓形或橢圓形的髮際線,整體會讓人感覺柔和、甜美!

hair01.jpg

hair02.jpg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睫毛 #美睫 #嫁接 #日式 #爆濃 #3D #6D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