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無神超NG,眼線加持給你極致電眼
眼睛對於一個人的外表非常重要,常聽到亞洲女生羨慕歐美女生天生的濃眉大眼,只要略施脂粉,歐美女生感覺人人都是從伸展台走出來的天生美模。確實如此,亞洲女生的五官的確不比歐美女生來得立體深邃,尤其是眼睛普遍偏小、睫毛不夠多不夠濃密、眼皮脂肪偏厚而造成泡泡眼...等問題,都是造成眼睛無神的幾大主因!
藉著彩妝技術的進步,「畫眼線」可以改善天生眼形不佳的問題。不過,畫眼線說實在的也是要花時間、靠練習、靠經驗...等。重點是,或許還要不段的嘗試適合自己眼型&膚質的眼線筆,看似簡單的一條眼線,其實也是一門大功夫,很容易一失手就戳瞎自己或是畫到太陽穴去了!

 

▼完成一對100分的漆黑眼線,「形狀」&「色澤飽和度」一次到位是兩個不能缺少的關鍵喔!

IMG_6472.JPG

 

 

▼採用新式的半永久彩妝技術,不僅改善原本眼睛無神的問題,還可以增加睫毛根部的濃密感,做完瞬間電力百分百!

phonto.jpg

 

5 (2).JPG

 

 

#新式半永久彩妝眼線,大勝傳統青綠紋眼線
新式的漆黑眼線同為半永久彩妝,採用是全天然可被肌膚代謝的植物性色乳,按照膚質的不同,施作後大約可以維持3-5年。半永久彩妝的好處就是可以在淡化之後,隨著當時流行的趨勢或是個人的喜好來調整設計,這絕對是傳統紋眼線做不到的。反之,傳統紋眼線多採用含有重金屬成分的色料,使得皮膚不能自行代謝,久而久之就會呈現青青綠綠的恐怖顏色。選擇半永久彩妝的漆黑眼線,除了上色快皮損小之外,剛做好的效果非常自然,不說絕對沒有人會發現你的素顏小秘密喔!

 

▼採用純天然可讓肌膚代謝的植物性色乳,成品不僅自然濃密,而且不用擔心時間久了變成藍綠色眼線!

521DEA07-16ED-4A21-9BFF-EFACD2114E26.JPEG

▼可以看見以前做的不均勻的舊眼線痕跡,調整後就很漂亮囉!

IMG_6471.jpg

#選擇半永久彩妝「漆黑眼線」,好處多多省時省錢又省力
想到做好眼線以後,深邃的雙眼可以電暈全世界,光是這個理由小編覺得根本就可以手刀衝刺去預約躺好躺平體驗漆黑眼線!此外,有了眼線以後,其實以往的眼線筆使用量就可以省很多,想要換個妝容就自己局部加強即可,大約可以一個世紀不用買眼線筆了!
還有一個不能不說的好處,有使用眼線筆類似產品的人一定會深有同感,就是市面上許多標榜「不會暈」的商品,到最後都大暈(尤其在台灣這樣的潮濕悶熱地區特別明顯)!所以做好的眼線不僅可以24小時不脫妝,還可以看起來自然深邃。如果碰上本身手殘不太會化妝的女生根本就是一大福音,從此不用再為手抖畫不直的眼線而困擾,而且約會一樣準時不遲到!

 

▼有了眼線以後,每天上班前可以多睡10分鐘,而且又可以省下買了很多卻不好用的眼線筆喔!

7 (2).JPG

 

▼全程無痛又快速的漆黑眼線,做好之後讓你的人生從此180度大轉變,各種好運好姻緣好財庫通通多到接不完!兩年留色.JPG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睫毛 #嫁接 #日式 #爆濃 #3D #6D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