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完回家就沒事了嗎,其實接完6-8小時才是關鍵!

睫毛嫁接後,保養攸關持久度,絕對不能偷懶!

既然是睫毛嫁接,當然就會利用黏著劑把假睫毛黏在真睫毛上面,而這個黏著劑,一般稱之為「黑膠」。而影響黑膠黏性的因素有三,分別是水(如游泳、溫泉)、火(如烤肉)、油(如卸妝),這三者是睫毛嫁接後的三大禁忌。特別是在睫毛嫁接後的6-8小時,是讓黑膠更牢固的黃金期間,所以嫁接完睫毛之後,要特別小心避免水火油的大量接觸,才能讓嫁接好的睫毛配你更久!
那是否6-8小時之後,前面說的水火油三種就可以毫不在意了呢?當然不是,其實不論嫁接後多久,勤於保養才是漂亮的關鍵,讓妳看起來煥然一新的睫毛,是需要細心照顧的喔!

 

▼剛接好的6D睫毛,濃密蓬鬆完全不會有異物感。正確的居家保養絕對可以讓嫁接好的睫毛持久度upup!

360+下.jpg

 

#還想要讓眼睛更有神,嫁接完睫毛還可以畫眼妝嗎?
當然還是可以畫眼妝!但是要特別注意的是,當有嫁接睫毛時,彩妝的選擇就要特別留意了!還記的「水火油」這個睫毛嫁接的三大殺手嗎,想要畫眼妝時(或是臉部彩妝),一定要選購水性或是不含油性的彩妝品,因為油脂成分會降低黑膠的黏性,所以含油成分的彩妝通通OUT!如果真的非用不可,還有個小訣竅,記得壓上一點蜜粉,同樣有降低黑膠暴露在過多的油脂環境的效果喔!

要化妝也要卸妝,相同的原則,市面上有許多的卸妝產品都是含有油脂成分的,可以改用水性的產品,或是把握一個原則,就是利用卸妝棉「避開眼周範圍」輕輕擦拭彩妝,也不要直接在臉上潑水,這樣會增加卸妝產品內的油脂流到睫毛上,當然也會降低睫毛的持久度了!

 

▼追求素顏感的人,選擇自然款的睫毛嫁接根數、長度、捲度,其實都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就算忙到沒時間化妝,也會有深邃的眼線感喔!

BA.jpg

 

▼很多人接完睫毛都會問說可不可以再畫眼妝或其他彩妝,其實是可以的!只要選擇不含油性的彩妝及卸妝品,接睫毛一樣可以運用彩妝讓自己美上加美!

1100109 (1).jpg

 

#睡姿也會影響睫毛,從今天起養成好習慣!
如果妳是習慣仰睡或是側睡的人,其實就不太需要擔心了。不過如果是習慣趴睡或是戴眼罩睡覺的人,可能就要開始調整妳的睡眠姿勢了。因為趴睡或是戴眼罩都會對嫁接上去的睫毛造成擠壓,不只會影響外型跟加速睫毛脫落,還有可能會讓脫落的假睫毛掉入眼睛,造成不適感!

 

▼各種關於美的事物,其實後續都攸關著是否養成良好的習慣,就好比做醫美一樣,後續肌膚的照顧還是要靠自己下功夫!接睫毛後也不例外,養成良好的習慣,才能讓嫁接好的睫毛陪你更常更久!

130根.png

 

#除了養成好習慣,還有種叫做「睫毛雨衣」的神器喔!
是的,睫毛羽衣就是塗在睫毛上的隱形雨衣喔!說他是隱形雨衣主要是因為它呈現透明色,塗在睫毛上就可以形成一個隱形的保護膜,主要的功效在於防水、防油、防灰塵,延長睫毛嫁接的持久度。而且用法超簡單,就像是刷睫毛膏一樣,輕輕刷在睫毛上就有效果,輕鬆方便!

 

▼除了良好的習慣,還可以利用好的產品來照顧自己的睫毛,「睫毛雨衣」好比睫毛的強大保護傘,簡單快速的刷個幾下,就可以好好的隔離睫毛嫁接最害怕的水&油喔!

1100109 (5).jpg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