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眉型帶你上天堂
一對好看的眉型對個人整體的面貌有非常大的影響,可以說是整張臉的重要精隨!人的五官由眉、眼、鼻、耳、口所組成,各自都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眼能看、鼻能聞、耳能聽、口能嘗,相較之下眉毛頂多防止水珠流到眼睛,但是就整體的美感而言,眉毛卻是掌控著其他五官美醜的重要角色!

此外,眉毛在命理面相中也代表「兄弟宮」、「保壽宮」及「文章宮」的角色,影響著著手足親友緣分厚薄、個人壽命長短、健康康狀況,以及象徵了一個人的感情、思維、理智、才能、名氣、福份等,可見眉毛對個人運勢的影響不容忽視!


國際巨星教我們的事─【人絕對不能沒有眉毛】↓↓↓↓↓
https://goo.gl/SKfdGj

 

▼又再一次無中生有阿!別再說眉毛不重要了,前後對比之下就可以看出明顯的差異,好的眉毛讓你飛高高!

AnnlalaBeauty明星裸霧眉-BEFORE %26; 完成照 (1).JPG

 

▼有了精緻的眉毛之後,會讓整體五官看起來更立體迷人,所有好運都接著一起來喔!

Annlala Beauty明星裸霧眉 before %26; 操作後 (4).jpg

Annlala Beauty明星裸霧眉 before %26; 操作後 客回傳脫痂照 (1).jpg

 

 


#搞懂自己的臉型最重要
每個人天生的骨骼、肌肉線條都不一樣,所以就會造就不同的臉型。雖然每個人的臉形不一,但大致上仍可以分為以下幾種臉型,分別為圓型、方型、長型、正三角型、倒三角型、菱型等6大臉型。

前述幾種不同的臉型,都有各自適合的眉型設計條件與搭配方式,所以了解自己的臉型以及喜歡的眉型,才能更有效的與紋繡師溝通與設計出最適合自己與符合流行趨勢的眉毛喔!

 

▼因為骨骼、肌肉都各有不同,所以AnnlalaBeauty設計眉型都需要按照臉部特徵不同而做細部調整,是完完全全的客製化服務喔!

Annlala Beauty 飄霧眉+粉嫩蜜糖唇.jpg

 


#操作現場,如何精準的告訴紋繡師我想要的眉型感覺

TIP 1:明確告知自己想要的眉型
到店家預約眉毛施作,無非就是希望回家後可以擁有一對自己滿意又喜歡的眉型,因為不僅自己居家修眉變得更方便,而且往後畫眉毛也省時許多。所以操作現場時,建議可以明確的告知紋繡師自己想要什麼樣特定的眉型,好比近來相當流行的「粗平眉」,當紋繡師了解你想要的眉型後,在設計上就會更有目標跟方向,當然也會幫您省下很多溝通的時間!

 

▼與紋繡師溝通眉型設計時,最好的方式可以告知紋繡師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眉型,再針對個人臉型進行微調

Annlala Beauty明星裸霧眉改飄霧眉  (1).jpg

 

TIP 2:精準運用眉毛術語
眉毛設計的操作現場,通常紋繡師按照顧客提供的眉型喜好,先畫出一邊的眉毛看看顧客是否滿意。此時,可以針對設計好的單邊眉型回饋給紋繡師還有哪些細部地方想要調整。記住,此時運用精確的眉毛部位名稱,會讓顧客與紋繡師雙方的認知更一致、更快速!比如說明確告知「眉頭」、「眉峰」、「眉尾」等部位想要調整,另外「粗細」、「長度」最好也可以一併告訴紋繡師,這樣一來通往眉好人生的速度會加快很多喔!

 

▼好的眉型重要在於與整體五官的協調性,所以常常局部的小差距就會看起來完全感覺不一樣!

AnnlalaBeauty明星裸霧眉-before %26;完成%26;脫痂後 (1).jpg

 

TIP 3:告知自己的臉型特徵
畫好一對成功的眉毛,不僅僅是兩邊一致對稱這麼簡單而已!因為還要考量每個人的臉部特徵,包含骨骼、肌肉、眼型...等等,因為前述的因素會影響一個人的五官,比如說左右臉不對稱、大小眼、眉骨不對稱、肌肉不協調...等,因此要在非平面的臉上畫出「視覺上」對稱又美觀的眉毛是要考量相當多的因素喔!所以多多觀察自己的臉部特徵,並且告知紋繡師眉型設計上能否改善天生臉型的小缺點,這樣現場溝通才會省時又快速!

▼有時個人五官的特徵會讓相同的眉型在不同人臉上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因此告知紋繡師自己臉部有哪些局部特徵,在眉型設計上會更容易快速喔!

飄霧眉

飄霧眉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