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是很主觀的!
如標題,視覺、味覺、嗅覺、聽覺...等,放在每一個人身上,絕對不會有一個標準答案,因為每個人的感官知覺與耐受程度本來就不同,所以即便有一個平均值,也都是僅供參考!小編這裡要跟還沒做過紋繡項目的人傳達一個概念,與其不停追問店家做紋繡「到底會不會痛」,不如反問自己平時的耐受程度如何,以及自己適不適合做紋繡,並理解紋繡後各種應該注意及配合的事項自己是否能夠如實做到?而且能夠因為預期要做紋繡項目,去適當調整原本的生活習慣,以上這些小事情遠比過分糾結並且追著店家狂問來得重要!因為...小編要傳達的是,「痛不痛」這件事太過主觀,就像哈密瓜的哈味一樣,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大多數的客人可能做的過程舒服到睡著是常有的事,但也不乏因為自己內心過度緊張而放大感官知覺的客人!

所以,做紋繡別緊張,配合店家提醒的步驟與注意事項,根本沒有想像中可怕!況且...如果店家可以讓顧客整體過程很舒服放鬆,應該沒有人是會故意想要把你弄痛!

 

▼看看未來的自己眉毛也可以這麼美,說真的過程中的一切一切小編都不想聽阿,讓我變美就對了!

23347656_1519038408172413_6169860519457980416_n.jpg

▼做過的人都會說:可是小編....我回不去了!!!沒錯,我不要再當沒有眉毛的醜小鴨,我是最美的天鵝飛高高!

Annlala Beauty 飄眉.jpg


#如果很痛,那為什麼排隊的預約的人依舊排山倒海?
絕大多數的人一定是了解到做完紋繡會讓自己變得更美,以及後續可以為自己的生活帶來各式各樣的優點與好處,所以紋繡前後即過程中伴隨的必要條件(當然包含我們正在討論的主觀痛覺...)都是可以被認耐及接受的!這就是為什麼預約做紋繡的人仍然是讓人趨之若鶩!

此外,還有一個重要的因素,消費者都是聰明的,絕對會貨比三家並且做好最完整事前功課及資訊收集,一定也了解到當前的紋繡技術及設備大大超越以往,有了安全的材料及專業的技術,這絕對是一劑安定身心靈的強心針!

 

▼真的真的...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擋我擁有這樣完美的眉毛眉型,說什麼我都要此時此刻手刀預約擁有,現在right now!

Annlala Beauty 飄霧眉 操作前後對比 (1).jpg

Annlala Beauty 飄霧眉 操作前後對比 (2).jpg

 

#紋繡技術非常進步,無痛操作是最終目標!
小編必須說,當前的半永久彩妝市場,不論是技術、材料,甚至是降低疼痛的舒緩用品都走的很前面,也就是說...半永久彩妝操作,幾乎已經可以做到整個過程是無痛操作,又或者把疼痛程度降到非常非常低,所以怕痛或是「惜皮」的人不必再擔心了,小編還怕你來做的時候會舒服到睡到翻過去然後叫不醒這樣...(外加猛打呼)。
 

▼小編自己的朋友曾經非常自己觀察過AnnlalaBeauty的作品,說我們家的眉毛剛做好都不會特別紅腫,而且非常自然!

小編只能說,這就是獨家技法的奧妙之處,除了讓你進來是素人出去是女神,還能做到「皮損小&無痛操作」!

Annlala Beauty 飄霧眉 (2).jpg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