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高低眉,其實你並不孤單!
小編先自首,其實我也是高低眉的代表。小編雖然有對人人稱羨的濃眉,但是只要仔細一看,就會被發現高低眉非常明顯,時不時還會被碎念沒事做什麼表情!但是大人冤枉啊.....就是天生高低眉又手殘畫不對稱,只好忍辱繼續生存下去> <!自從接觸半永久彩妝之後,小編開始發現自己並不孤單,因為前來做眉毛的客人8成以上的原生眉毛都是不對稱的(當然有程度上的差別),想必會來做眉毛的人一定是在生命中看到了一絲曙光&一線希望,知道AnnlalaBeauty的客人每個都是脫胎換骨重新做人,個個有了對稱眉毛都能素人搖身一變成女神!

▼其實大部分的人五官本來就會有些許的不對稱,所以相對眉毛也會有不協調的問題!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有了對稱精緻的眉型之後,整個人的臉形、氣色、精神都會改善很多喔!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肌肉骨骼歪來歪去,怎麼樣都變不了「正」妹!
不論是有沒有化妝習慣的人,其實要把原生眉毛調整成協調對稱本來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小編還是常常會看到很會化妝的人或是非常厲害的彩妝師,有時一失手,眉毛就很容易成了高低眉或是左右不協調!因為就算再有經驗的人,要畫好一對人人稱讚的眉毛,是有非常多因素要考量的,像是...

1.臉部骨骼
2.臉部肌肉
3.皮膚緊實度
4.五官協調對稱狀況(大小眼、左右臉不對稱...)
5.其他因素(疤痕、水腫、不自覺的表情...)

沒錯,眉毛真的主宰五官整體協調性!再怎麼天生麗質的人還是多少會受到眉毛些許不對稱的困擾,所以找專業的AnnlalaBeauty幫你解決長久以來的先天不良!

以下就讓我們用同一位模特兒的眉型讓大家看看容易被忽略的臉部肌肉不協調問題!

 

▼個案原生眉毛除了本身比較稀疏之外,兩邊的濃密度&高低也有明顯的不對稱!

 

▼從照片中可以發現個案的「提眉肌」閉眼沒有運作的時候,會讓畫好的眉型看起來明顯的不對稱!

▼同樣的眉型,照片左右明顯不對稱的問題,在睜眼「提眉肌」向上拉提之後,臉部肌肉的作用之後就變成協調對稱了!

▼很多客人在做眉毛之前,很少會注意到除了原生眉毛本來就不對稱之外,還要考量骨骼與肌肉等等重要的影響因素!

剛做好的「飄霧眉」直接就是一對精緻協調又對稱的眉毛,而且AnnlalaBeauty的獨家技法可以做好直接出門,完全不會被發現有做眉毛!

 

#專業半永久彩妝,幫你量身訂做精緻協調又對稱的「好運眉」!
小編不論是從客人或是親友口中證實,自從做了眉毛之後,改善了原生眉毛不好的條件(沒有眉毛、稀疏、眉形不佳...等)之後,整個人好比脫胎換骨重新做人,不僅運勢大開,堪稱有了好眉毛所有幸福都來敲門!要工作有工作、要桃花有桃花、要財運有財運,完全就是一種呼風喚雨的概念!撇開改眉能改運的好處之外,其實一對適合自己而且精緻協調的眉毛,一定會帶來更多的好人緣,光是有好人緣,眉好人生就可以暢行無阻!

 

▼想要改善原本眉毛高低&不對稱問題的人,趕緊找上AnnlalaBeauty預約「眉好人生」!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