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已經夠多了,怎麼還有「裸霧眉」,別鬧了!
通常90%以上來諮詢的客人,都會問「什麼是裸霧眉」?因為基本上已經被「飄眉」/「霧眉」搞得暈頭轉向,現在又多了一個「裸霧眉」,根本直接挑戰消費者的腦容量!其實很簡單,小編教大家一個方法,只要先記住「飄眉」/「霧眉」的區別,那基本上就可以了解一般市面上店家眉毛名稱的差異!
只要搞懂店家之所以會有不同的眉毛名稱,那就代表「操作方式」&「呈現方式」不同,小編簡單列一下三種眉型的差異重點,基本上就可以在江湖上暢行無阻了...!

飄眉→手工(或機器)製造出仿真線條毛流
霧眉→手工(或機器)製造出類妝感的眉粉底色(不會有線條)
飄霧眉→手工(或機器)製造出線條+底色

還沒搞懂飄眉/霧眉/飄霧眉是什麼的人,另有專文詳細介紹喔↓↓↓↓↓

★傳統紋眉 VS 半永久彩妝(飄眉)
看這裡→ https://goo.gl/xi1MxV

★飄眉 VS 霧眉
看這裡→ https://goo.gl/I2vJ7x

★「飄霧眉」→線條&妝感一次給你大滿足!
看這裡→https://goo.gl/NLxupv

★半永久彩妝新潮流:飄霧眉
看這裡→ https://goo.gl/Jz8EZB

 

▼新獨家技法因為太厲害了不能透漏太多,用在紙上給大家看看,就是這樣點狀的方式製造柔霧漸層感!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裸霧眉」&「霧眉」差別
其實簡單而言,「裸霧眉」&「霧眉」都算是霧眉(眉粉底色)的呈現方式,而且也屬於半永久彩妝,主要差別在於工具上使用的不同,而影響結痂期明顯與否的效果!因為大部分的消費者都相當在意剛做好的眉毛會很像「海苔眉」或「蠟筆小新」,所以每每在諮詢時都緊張而且怕得不要不要的!因此,AnnlalaBeauty聽見了你們的心聲,再次推出了用工具&技法全然不同來呈現的「裸霧眉」,讓做好的眉毛更接近畫眉粉的自然感,另外一個好處就是結痂的「尷尬期」更不留痕跡!下面直接用表格來呈現給大家一看就懂↓↓↓

(註:前述皮損&結痂其色澤皆為霧眉/裸霧眉兩者相比之效果,一般半永久彩妝所造成之皮損皆很輕微,另結痂期成色結果還需依照最終操作方式及選色深淺,個人膚況不同亦會有影響喔!)

 

▼小編每次看到剛做好的裸霧眉都要大聲尖叫,因為真的自然到媽媽認不出來啦,從此重新愛上自己,鏡子數度照破!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效果實證,要多霧有多霧!
裸霧眉因為採用專利工具及AnnlalaBeauty的獨家操作技法,與一般霧眉雖說都能製造出妝感底色,但裸霧眉施做完當下的「無感結痂」及顯色自然的狀況,幾乎所有的做完的客人都讚不絕口,自然不死板的成色效果,馬上回辦公室上班或是跑業務見客戶完全不會被看出做眉毛,立馬換裝去跑趴也是不誇張!

 

 

▼與髮色相互輝映的裸霧眉,客人喜歡的不得了,完全沒有人會發現剛剛去偷做眉毛!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小編私心最喜歡這種帶點棕色的淡淡裸霧眉,整體的柔和度&精緻度就是滿意度百分百!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沒錯,剛做好裸霧眉,就是會讓你開心&喜歡到合不攏嘴!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