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們都來了,你還在猶豫什麼?
自從踏入紋繡的領域之後,小編每每在現場和客人互動的過程中,體會到了「沒有眉毛」、「眉毛稀疏」、「眉型不佳」或是「每天要畫眉毛」等等這些事情幾乎是人人的心頭刺,因為眉毛好比整體五官的靈魂,有了對的眉型與顏色,就算是素顏也可以很迷人!小編知道,很多人非常非常非常(很重要所以說三次)想要用眉毛,但是其中也為入不少的人一直處於觀望的狀態,遲遲不敢預約拿定主意,因此小編覺得有必要寫一系列的專欄,來告訴大家所有愛漂亮的網紅、網美、藝人、名人都已經放心把眉好人生交給AnnlalaBeuty了,有她們做為完美的見證,你/妳的眉好人生也應該要事不宜遲的迅速展開!


#自稱長得很年輕的中年女子,眉好人生相見恨晚!
雖名為山東,她可不是內地的朋友,反而小編覺得根本長相超日系,好似那種日本街頭雜誌會出現的女孩(但山東硬要說自己是中年女子...哈哈)。山東屬於原生眉毛非常稀疏而且毛色很淡的人,加上誤以為沒有眉毛不適合做飄眉或霧眉,所以就一直觀望超久!因為升格當媽媽之後,又要經營自己的服裝事業,深感蠟燭多頭燒的職業婦女時間有多寶貴!因為住在AnnlalaBeauty永和店附近的山東,於是趁著空檔跑來預約用眉毛,做完之後身邊親友直呼自然,而且現在出門臉妝不到10分鐘就可以出門(甚至可以不用化妝,因為有好眉),山東覺得「飄眉/霧眉」根本就是新時代女性必備好物阿!

眉款:飄眉+霧眉
眉型:自然眉
配色:亞麻(飄眉)/奶茶(霧眉)
原生眉毛狀況:稀疏、毛色淡

 

▼其實蠻多女生都會像山東一樣有眉毛稀疏毛色淡的問題,如果素顏拍照很容易眉毛消失不見!

 

山東(@sad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長得超級日系的山東,果然很適合這樣細細自然又帶點氣質優雅的眉型,臉型小小的女生非常適合喔!

 

山東(@sad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有了飄霧眉的加持,真的就算素顏拍照也不怕了,大家可以看得出來與之前還沒有用飄霧眉的落差有多大吧!

 

山東(@sad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線條+底色的飄霧眉層次效果,就算你靠很近看也是非常自然,小編只能說山東就是做好眉毛的素顏代表,隨時24H拍照不NG!

 

#暴走媽媽日誌 我的 #第一瓶保養油 #懷孕也可以 #一起參與這個改變翻轉非洲小農的困境 出國前接到綠藤生機的保養品試用,來自「迦納的公平貿易油」「100% 由辣木籽萃取出」光是這兩點我就一定要試用看看~🤝 孕後我都習慣用油保養身體,我皮膚偏乾燥身體也是,生產後的妊娠紋也還在身上,奇蹟辣木油溫和天然單一成分無其他添加,孕婦可以安心使用。除了臉部肌膚保養外,辣木油也適合來當做懷孕期間的身體保養用油,可幫助預防與淡化妊娠紋,目前我每天擦完臉也會用幾滴在妊娠紋的部分,非常舒服!連續用了超過兩週了目前我早晚都用這三樣組活萃洗面乳+純粹保濕精華液+奇蹟辣木油,過敏肌膚的我用的非常好,身體乾癢的部分也慢慢改善!🤜🏻🤜🏻 這次香港我就帶著洗面乳+辣木油+精華液出門,現在天氣熱了我就用2滴+精華液混在一起抹全臉、身體爆乾的地方我也會用一點辣木油保養(可以自己調整適合的調配法)用量很省,一兩滴就能用全臉,因為很天然當然皮膚狀況很亮之餘也非常舒服~👨🏽🧑🏻👧🏻 奇蹟辣木油嬰兒口水疹也可以用,一收到時正媽就有先給多多用看看,剛好前陣子換季的時候多多兩頰口水枕超嚴重,紅兩片超大塊...因為她說她知道辣木油非常好,我們就很安心的試用了。幾天後媽媽就跟我說她覺得嬰兒用非常棒!👶🏻👶🏻 當然現在多多大了抱她她一定會碰到我的臉(她不給橫抱)所以臉上的保養品我也很注意,有化妝的時候我不會讓她碰到我的臉哈哈,因為她是容易過敏的孩子所以我身上絕對盡可能用單純天然的東西 目前這兩週我用的心得認真分享給喜歡公平交易,天然的媽媽,孕婦,小孩,其實真的算有點愛上了耶,這邊給大家參考囉❤️ 油性肌膚比較不適合喔推薦給乾乾好女孩們~ @greenvines_official #綠藤生機 #奇蹟辣木油 #thefirstoil 🌟想嘗試看看: https://goo.gl/K3g7Qi 優惠代碼名稱:sadon 購買生活系列單品,即可享 100 元折價優惠 使用期限:即日起至 2018/4/30 *每人限使用一次,不得與優惠組合、臉紅紅系列、其他優惠併用。

山東(@sad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飄霧眉做好之後有多方便山東可以說是體會的淋漓盡致了,化妝從此變得超迅速!

 

山東(@sad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