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最性感的部位,出門絕對不能忽略
如果說眼睛是靈魂之窗,那麼「嘴唇」就是健康之窗,因為從唇色就可以判斷出一個人潛在的健康危機,不同的唇色代表著可能潛藏著某些健康警訊。不過,有病是要去看醫生不是來找小編喔!小編這裡要說的是,有些人健康無虞,但就是天生唇色唇形不漂亮,這時候找小編就沒錯了,因為紋唇是一個非常值得投資跟花心思的項目,光看彩妝市場裡推陳出新的唇彩,可見「唇色」影響個人整體外觀的比重有多大!又有一說...「嘴唇」除了是最容易觀察出一個人情感表達的地方,也是臉上最性感的部位,所以擁有好的唇色不僅可以讓人看起來更有人緣(想像一下黑唇、紫唇、白唇...遠觀就覺得很有事了,你怎麼還會像要更靠近那個人呢...),還能為你帶來各式各樣的好運!


#個案見證,粉嫩晶透桃花大展開!

店長:小編你看(猛划手機找圖片),我新做的嘴唇是不是很漂亮,超粉嫩的...!

小編:(沒有靈魂的回答)喔,對阿。

店長:小編你看(猛划手機找圖片again),這個嘴唇是不是前後差超多!

小編:(眼神放空的回答)真的耶...。

以前的小編真的對於唇色毫無涉略,彷彿全世界的黑唇都與我無關...!但是就在店長三不五時三番兩次的騷擾(是分享)之下,小編好似開始對於唇色略懂略懂,現在出門都只盯著別人最性感的部位看(誤...)!自從對唇色有了敏感度,小編發現粉嫩的唇色不僅可以擁有逆齡的效果,還會讓人看起來更加平易近人,這不就是桃花展開的完美象徵嗎?小編眼看著做完紋唇的客人,一個個從黑唇、暗沉、無血色、唇形不佳...,轉換成為晶透粉嫩的嘟嘟唇之後,簡直換了唇色就跟換了一張臉一樣,從素人便女神的神奇變化常常連客人自己都驚呆!

 

▼瞧我們店花Molly的完美示範,照片中真的是裸唇喔,沒有任何唇彩的狀況下就如此粉嫩晶透!

▼說真的,裸唇能夠有這樣紅潤自然的色澤,何止散發小女人的性感,根本另外一半看了都愛得不要不要的!

▼小編覺得紋唇最大最神奇的效果就是現在的技術可以達到零腫痛,而且修復期越來越短,沒幾天就可以讓自己的唇色脫胎換骨!

 

▼很多人最常出現的問題就是唇框泛黑,經過AnnlalaBeauty獨家的轉色&上色手法,黑唇完全可以跟她說掰掰了!

 

▼照片個案也是個很棒的見證,還沒做之前的唇形較大,透過紋綉師的調整之後,不僅唇色自然透粉,連整體唇形都小一號,宛如嘟嘟的櫻桃小口!

 

▼個案整體唇色明顯嚴重泛黑,而且左完第四天幾乎完全脫痂不紅不腫,別說唇色美麗動人,眼尖的讀者可能也發現唇形也被修飾了!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