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眉毛操作原理

還沒做過眉毛的人,肯定對於半永久彩妝有諸多疑問;而就算做過紋?的人,不管幾次,小編可以確定大多數的人仍然對於到底用眉毛到底是什麼原理一知半解。不少人走出店裡剩下的記憶只有畫眉毛、敷舒緩,可能外加不小心睡了一覺起來眉毛就好了!

簡而言之,目前市面上的半永久彩妝(眉毛/眼線/嘴唇...等)原理非常簡單,就是在皮膚表層運用紋繡工具製造非常細微的創口,利用肌膚自行修復的機制,把操作時的天然植物性色乳包覆起來,而達到上色的作用。


剛做好的眉毛,表面就好像兩道跌倒挫傷的微創傷口,所以店家都會叮囑做好6-8小時內保持乾燥不要碰水,原因是要讓皮膚表面的皮損修復的更快,好讓皮層包覆色乳的過程可以更確實,才不會讓仍是開放傷口的眉毛因為水分的沖洗而影響留色效果!另外若皮膚仍為開放性的傷口時,可能會因為水質的不乾淨而造成不必要的感染問題,畢竟自來水或是未經過滅菌處理的液體都可能含有造成肌膚感染的細菌。所以剛做好的眉毛6-8小時內最好先保持乾燥喔!

 

【其他關於眉毛的文章也可以一起看】

★傳統紋眉 VS 半永久彩妝(飄眉)
看這裡→ https://goo.gl/xi1MxV

★飄眉 VS 霧眉
看這裡→ https://goo.gl/I2vJ7x

★飄眉/霧眉可以維持多久(內文含眼線/唇/髮際線)
看這裡→ https://goo.gl/MdmHwH

★「飄霧眉」→線條&妝感一次給你大滿足!
看這裡→ https://goo.gl/NLxupv


★半永久彩妝新潮流:飄霧眉
看這裡→ https://goo.gl/Jz8EZB


★誰來告訴我,眉毛到底脫完痂了沒阿!?
看這裡→ https://goo.gl/tRd1Ha

★一看就懂,圖解 飄眉 / 霧眉 / 裸霧眉 / 飄霧眉 !
看這裡→ https://goo.gl/nwnWHP

 

▼半永久彩妝皮損低/修復快,做完當下零紅腫,只要6-8小時內不要碰水保持乾燥,之後就可以恢復正常洗臉清潔了!(小夢作品)

 

雙魚女孩兒💋(@molly810228)分享的貼文 張貼

 

▼做完裸霧眉的客人改善了以前明顯的高低眉,整個人的五官顯得更立體有神,素人變女神的最佳見證!(捲捲作品)

 

捷 陳捲捲(@ohyajudy0116)分享的貼文 張貼

 

保養清潔很重要,怎麼可以不碰水!

再次強調,目前的半永久彩妝技術在皮膚表面所製造的創口非常小,只會結上薄薄的痂,而脫痂的過程大概就像是脫皮的感覺。多數人認為做完眉毛或其他的紋繡項目要好幾天不能碰水,這其實是非常錯誤的觀念喔!回到前面述及的,半永久彩妝技術對皮膚創造的損傷很小,所以表面其實幾個小時內就癒合完成了,所以正常的碰水清潔是必要的喔!雖然皮損小修復快,但畢竟每個人膚況不同,因此在修復的過程可能多少會伴隨著分泌一些組織液,若沒有透過正常的碰水清潔,傷口上的組織液、皮膚油脂、汗水、空氣髒汙等都會不斷積累而導致皮膚修復過程結了厚痂,進而影響皮膚留色!因此做完眉毛6-8小時後便可正常碰水清潔臉部,不用刻意避開眉毛,適當利用水分帶除表面污垢才是正確的術後保養流程喔!

備註:文中所指「清潔」為溫和淋浴或是沖洗,並非刻意搓揉眉毛傷口喔!

 

【更詳細的術後保養Tips也可以看這裡喔↓↓↓】

★飄眉(霧眉)後居家保養   看這裡→ https://goo.gl/z9rmPZ

 

▼半永久彩妝的皮損很小,操作後的微小傷口癒合非常快,很多客人做完直接趕攤跑趴不誇張!(亞瑟作品)

 

AT(@atnailit)分享的貼文 張貼

 

▼做眉毛不僅快速又方便,而且居家照顧又簡單,短短2個小時就能擁有人人稱羨的飄霧眉!(店長Ann作品)

 

Annlala眉好人生(@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線上諮詢|詢價|討論款式
   網頁開張 annlalabeauty.com

[line@. ] @vre9277v
[Instagram] annlalanail
線上諮詢: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02-29247290-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
((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 板橋店]02-82510138-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
((板橋漢生東路19-1號1&2樓))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