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作前簽署同意書(3-5分鐘)
小編認為愛美固然重要,但是自身的權益保障才是不能忽略的事情!目前市面上大多店家都會要求顧科操作前簽署同意書,目的是為了保護店家與消費者雙方的權益,切記要清楚閱讀並充分了解同意書的內容,可別貿然或是糊里糊塗就簽名了!通常同意書涉及了消費者是否了解紋?服務所帶來的相關成本(例如上色程度不如預期、皮膚顯色不同、對稱協調度差異等等...)、本身健康狀況、附加條款...等。一定要詳細看完同意書的所有內容,有問題也要當下提出向客服或是紋繡師提問,才能確保自己的紋繡經驗是有受保障的喔!

施作前拍照記錄(2分鐘)
小編認為術前拍這是一個不能省略的環節!很多人在做眉毛之前,根本沒有仔細觀察過自己的五官,常常到了現場畫了眉毛之後,透過紋?師的告知,才第一次知道自己有諸多的臉部問題,像是高低眉、高低眼、左右臉不對稱、左右眉骨凹凸不一、提眉肌發達、局部疤痕......等,這些都只是冰山一角的問題,因為每個人的骨骼、肌肉、膚況及比例都不一樣,所以設計眉型前一定要拍照做紀錄,因為很多人做了好看的眉毛就忘記自己原本的臉部狀況問題了!

拍照除了記錄顧客原本臉部的狀況之外,還有一個更重要的環節,就是要記錄「有做過眉毛而且留有底色」的各種狀況!蠻多客人留有舊眉底色(泛青綠、泛藍黑、泛紅),或是之前也做過半永久眉毛的淺淺底色,而這些底色也會影再次次操作的著色&線色狀況,因此術前裸眉拍照是絕對不能省略的!

 

▼顧客還沒做眉毛前的拍這紀錄非常重要,可以透過方正的照片讓顧客自己觀察臉部的原本狀況!

▼這位美女原本眉毛、眼睛兩邊高低差非常明顯,這個都是沒行設計前必須要讓顧客清楚了解的!

 

▼這位美女是以前有做過眉毛留有非常深的底色,而且兩邊眉型、眉毛高低都有明顯不同,這個都是眉型設計溝通不能省略的步驟!

 


施作前置溝通&設計(30-40分鐘)
一般正式畫眉型之前,紋?師在拍照紀錄時就會同時觀察顧客原生臉部及眉毛的各種狀況,也會先做一下簡易的局部卸妝及眉毛周邊清潔。這個步驟一般都是花最多時間的過程,因為要雙方對於眉型都達到滿意與共識,還要按照顧客的臉部骨骼肌肉與表情調整到最適合的眉型!

 

▼這就是美妝部落客凱蒂親自紀錄眉毛設計的過程喔!

想看更完整的過程分享請看→ 馬寧兒變身記 ❤ 素顏的完美平眉/飄眉  https://www.canditseng.com/blog/1487


上舒緩乳(20-30分鐘)
這個步驟主要是要讓顧客在整個眉毛的操作過程都不會有任何疼痛感,敷上舒緩的時間約20-30分鐘(依店家操作方式而有差異)!

▼親民系網美陳彤彤眉毛補色紀錄!

 

陳彤彤(@lfctungtu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正式操作(40-60分鐘)
操作時只要保持心情放鬆,把完美的眉毛交給紋繡師就可以了!通常紋繡師會在操作中適時的詢問與關心目前皮膚的感覺,也可以把操作好的眉型給顧客看看,若操作中有些人代謝舒緩的速度比較快而有輕微刺痛感,可以反映給紋繡師知道,都可以再次上舒緩是沒有問題的!


施作後居家保養提醒(2分鐘)
操作完眉毛之後,店家大多會叮囑脫痂前的居家保養細節,或者提供操作後的相關修復產品可以回家擦拭照顧,另外也會事先告知脫痂過程中可能出現的各種狀況,以及脫痂後是否需要補色等。

 

想了解更詳細的AnnlalaBeauty飄眉/霧眉流程,可以加碼參考下面的文章都有非常詳細的紀錄喔!
30位素人真心體驗分享,讓你們讀好讀滿!

霧眉體驗全紀錄→ http://annlala.pixnet.net/blog/post/32293465

 

線上諮詢|詢價|討論款式
   網頁開張 annlalabeauty.com

[line@. ] @vre9277v
[Instagram] annlalanail
線上諮詢: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02-29247290-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
((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 板橋店]02-82510138-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
((板橋漢生東路19-1號1&2樓))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