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原生眉毛稀疏,宛若天生
天生眉毛稀疏的人超級多,沒有眉毛或是毛色太淡都會讓人整體看起來非常沒有精神,經過半永久飄眉/霧眉做出來的自然仿真眉毛,可以完全讓人看起來煥然一新!

 

▼飄霧眉→讓你眉毛從無到有的最好證明,底色+線條都幫你做好做滿!(小夢老師作品)

 

雙魚女孩兒💋(@molly810228)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化妝也能有精神,素顏小心機
不僅是一般人趨之若鶩,半永久彩妝更是多數的明星、部落客、網美都爭相體驗的最新彩妝技術!因為很多人都怕素顏見人,倒不是素顏有多麼可怕,而是沒有眉毛(甚至眼神、唇色)都會讓整個人的氣色黯淡很多,有了半永久彩妝眉毛的加持,就算素顏也能保持完美眉型,這樣的小心機就是會讓你比別人素顏的狀態看起來更有氣勢!


▊調整高低眉/挑眉問題,讓你畫眉零困擾
有非常多的女生都有畫眉的困擾,總覺得為什麼畫完一邊眉毛之後,另一邊就永遠無法對齊,最後只能在鏡子前面自我放棄,眉毛只能草草了事!原因在於很多人不知道除了原本高低眉就是問題之外,更重要的是睜眼之後的表情肌肉才是影響眉毛畫不好的關鍵!如果不是非常善於化妝的人,畫眉這件事就是心裡永遠的痛!有了半永久彩妝飄眉/霧眉,不僅可以馬上擁有好看的眉型,更重要的是還能調整天生或是因為表情而造成的高低眉,從此告別走鐘的眉毛!

 

▼高低眉也是許多人心中的困擾,還會讓人化妝怎麼都化不好,這些問題都可以經過飄眉/霧眉來改善喔!(店長作品)

 

Annlala眉好人生(@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技術提升有品質,皮損低修復快,輕鬆享受好眉
會有越來越多人選擇半永久彩妝飄眉/霧眉不適沒有原因,主要就是因為成效來令人滿意,因而在市場上造成轟動!除了完成後的眉毛自然仿真不說,更重要的是技術&產品不斷的再進化,與傳統的紋眉大相逕庭,因此「做眉毛」不在是令人覺得提心吊膽或是害怕的事了。當前的半永久彩妝技術對皮膚的損傷低,相對而言修復的過程就縮短很多,許多店家的技術也提升到標榜做完當下就可出門,而且修復期大多對原本生活沒有太大影響,毫無負擔的就能享受眉好人生!


▊完美眉型,360度零死角
很多客人做完眉毛之後,除了滿心喜悅迎接全新的眉好人生之外,許多人最多的感嘆就是:「平常我根本畫不出這樣的眉型」!沒錯,並不是每個人天生都五官端正、臉部肌肉協調...老實說,就是沒有這麼天生麗質,因此光是在畫眉毛上面儘管再努力,還是常會畫不好而力不從心!因為畫眉毛有太多問題要克服,除了骨骼、肌肉的問題,如果原本就有高低眉,那又是一大障礙!所以有了半永久彩妝的飄眉/霧眉之後,把畫眉交給專業,完成以後就可以按照做好的眉型修眉、上彩妝等...完全是一個事半功倍的投資!

 

▼有了好的眉型加持,拍照都可以讓人360度沒有死角!(捲捲老師作品)

 

捷 陳捲捲(@ohyajudy0116)分享的貼文 張貼

 


▊運動新時尚,流汗不怕大脫妝
健康意識抬頭,所以有個自己熱愛的運動項目就是一種國民必備的態度!不過,有很多女生擔心運動會帶來困擾,那就是一大天敵「脫妝」!老實說,再怎麼標榜防水防油的彩妝品,其實碰到像台灣這樣夏天濕熱的天氣,動不動就容易令人大爆汗的氣候,除非24小時待在冷氣房,不然妝花了是不少女性都曾經歷的噩夢!只要做了半永久彩妝飄眉/霧眉,就算下水游泳都不用害怕,再也沒有流汗後眉毛消失不能見人的困擾了!

 

▼趕緊在容易大飆汗的天氣到來之前把眉毛做好,這樣再怎麼汗如雨下都不會動搖你的眉好人生!(亞瑟老師作品)

 

AT(@atnailit)分享的貼文 張貼

 


▊時間就是金錢,出門快又有效率
工作忙碌的現代人,如果有機會可以多睡15分鐘,那當然就不要浪費時間在畫眉毛上面,有了半永久彩妝飄眉/霧眉以後,從此就可以起床就出門,就算要化妝也可以省時省事很多,絕對可以把多出來的時間花再更美好的事情上!


▊好眉就是好運,眉好人生超展開
眉毛在面相上稱為兄弟宮,可以判斷出一個人的壽命長短、運勢好壞、手足親疏之緣。眉毛也代表著人品性格以及感情的動向。因此,眉毛的重要性,是萬萬不能被忽略的!很多做過眉毛的人都說過,自從改了眉型之後,整個人的運勢都大改變了,好事接著發生都靠好眉帶來絕佳的眉好人生!

 

線上諮詢|詢價|討論款式
   網頁開張 annlalabeauty.com

[line@. ] @vre9277v
[Instagram] annlalanail
線上諮詢: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02-29247290-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
((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 板橋店]02-82510138-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
((板橋漢生東路19-1號1&2樓))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