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裸睫輕盈感,不接睫毛也能眼神勾人!
很多人都有接過睫毛,而且也喜歡接完睫毛之後眼神更加深邃有精神的效果!但偏偏就是有人就是那種無法接睫毛的體質,不是嫁接後異物感太重,就是對於嫁接睫毛所使用的黑膠有過敏情形(就算是低敏型的黑膠還是有人覺得薰得不要不要)。碰到上面的狀況,再愛美的人也只能斷送接睫毛嫁接之路!不過,目前市面上推出了利用保養原生睫毛的方式,就可以針對睫毛達到養護與提高捲翹度的新產品!不僅把原生睫毛照顧的更健康,還能讓原生睫毛捲翹度upup,而且效果自然不誇張,做完之後的裸睫簡約、純淨&自然清新彷彿「天使羽翼」,讓你睜眼有神再也不是夢!

▼不愛接睫毛,或是想接但不適合接的人,「天使羽翼」可以做到讓現有的原生睫毛整齊捲翹!

 

Adrianna Tseng(@adrianna_tjw)分享的貼文 張貼

 


調整睫毛先天不良,向下垂&雜亂睫毛Say Goodbye!
天使羽翼除了可以提高原生睫毛的捲翹度,還有調整睫毛的強大功能!許多人也有睫毛下垂或是睫毛雜亂的困擾,而這些大多因為睡覺習慣或是喜歡揉眼睛所造成的結果!睫毛下垂的人或許還可以利用夾睫毛的方式達到短暫的改善;但是睫毛雜亂可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解決了,而且也增加畫眼妝的困難度!天使羽翼可以說是雜亂睫毛的殺手,完成後就可以立即擁有捲翹、整齊的裸睫!

▼亞洲人不是天生睫毛稀少,就是會有下垂不夠捲翹的困擾,在「天使羽翼」的調整之後,捲翹度整齊度不說,連眼神都找回來了!

 

ANNLALA(@annlalanai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捲翹&蘊睫雙管齊下,打造自然系美睫
天使羽翼不僅是有增加睫毛捲翹度的功能,更重要的是操作的過程中都會使用睫毛生長需要的營養成分進行養護,天使羽翼讓你同時擁有捲翹與健康的睫毛!

▼天使羽翼不只給你捲翹度,操作的過程還幫睫毛同時進行保養!

 

ANNLALA(@annlalanail)分享的貼文 張貼

 


保養產品再加強,新生睫毛長好長滿
很少有人是天生麗質的,就算再怎麼好的天生條件,如果沒有靠積極保養,不論是健康、膚況或是整個人的外在感覺,都是隨著時間消逝的!睫毛的照顧也是相同的,雖然天生睫毛不夠濃密捲翹,還是能靠著後天的勤保養,積極趕上宛若天生!「睫毛雨衣」&「睫毛滋養液」可以說是保養睫毛不可或缺的2大神器,「雨衣」可以在裸睫、嫁接睫毛或是刷睫毛膏之後使用,除了有定型的功效,還能達到防水、防油、防塵三大功能!至於「滋養液」有使用過的人都拍手叫好,因為可以促進睫毛新生,持續使用3-6週絕對可以見證自己睫毛長好長滿的驚人成果!

 

 

捷 陳捲捲(@ohyajudy0116)分享的貼文 張貼

線上諮詢|詢價|討論款式
   網頁開張 annlalabeauty.com

[line@. ] @vre9277v
[Instagram] annlalanail
線上諮詢: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02-29247290-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
((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 板橋店]02-82510138-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
((板橋漢生東路19-1號1&2樓))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