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熱到爆炸~都躲在家裡不想出門啦!!!愛漂亮的宅宅還是在家保養一下G膚好了~~~(翻滾中)….上網研究惹一下最新的保養品寶貝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產品(http://event-dlt1.stclare.com.tw/ ),是聖克萊爾的小活動,不小心手滑就參加了一下,沒想到宅宅我就這樣雀屏中選惹~(宅女的怨念真是無法想像!!!啦啦啦啦~)

產品到手後,有圖有真像當然是先拍幾張美麗的沙龍照啦!!顆顆……

1.jpg

尼砍砍~是不是一副專業的樣子勒!!高高的聳立在我的電腦前面呢~彷彿在叫我快快用他~無形的雙手都伸出來擁抱我惹~(抱抱~),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廢話超多~先來研究一下他的產品內容喔:

傳奇1-更快速見效
傳奇2-更多重功效:智慧型胜肽酸高機能概念成分,利用突破性的複合式果酸新技術,高度修復、抗皺及亮白效果,多了胜肽可進行細胞修護功能
傳奇3-更溫和:果酸+胜肽,換膚因子長效釋放,溫和、更高安全性,任何肌膚皆可天天使用胜肽酸極緻煥顏全系列,產品成分以胜肽酸為主軸,搭配胜肽、維他命 C及多種植物萃取的抗老、亮白、保濕成分,溫和代謝角質,賦予肌膚緊緻活力
含有年輕因子,保護肌膚、延緩老化
羅望梓提取液,源自於羅望子種籽的聚合物,更容易滲透入肌膚,可減少肌膚水分散失,達到長效保濕效果,可減少皺紋達到立即緊緻和光滑的效果,長期使用更可預防肌膚老化
馬齒莧萃取液,在馬恥莧植物中含有多種營養物質,舒緩肌膚,鎖水讓水分緊鎖於肌膚內
Sodium Hyaluronate(醣醛酸),令肌膚高度保溼 

 其實一開始宅宅我就研究過他的特殊成份了,可能也是最新一代的保養品技術吧~個人把它定位在在家裡也可以微整型的保養成分,內文有說到,可以促進肌膚溫和代謝角質,緊致與保濕,這些都是讓人眼睛為之ㄧ亮的字眼喔!!倒出來在手背上的感覺是比較滋潤的質感(不是水水的喔),聞起來個人覺得有人參的味道呢!!讓我想到媽媽主的人蔘G湯~

2.jpg 

另外宅宅我本身也是敏感的肌膚,臉部常常沒事就是泛紅或脫皮,所以很多保養品都不敢亂用喔!胜肽酸強調具有對肌膚修護力,極敏感膚質建議使用前先進行測試。初期使用如果有輕微泛紅或熱感甚至小痘,為皮膚適應新成份或煥膚成分有效機轉作用之正常現象。使用兩天過後~臉部果然有微微泛紅跟小豆的產生~我想這就是換膚的過程嚕!!真期待一周過後柔柔嫩嫩的新生臉皮ㄦ們阿~(吶喊)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