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Vogue風格野餐,妳準備好了嗎?

這兩年野餐活動在台灣吹起了一陣旋風

雖說野餐這個活動在歐美可以說是一般人日常生活中的休閒習慣

帶著簡單的輕食飲品,可以攜家帶眷或者三五好友一起共度輕鬆自在的美好時光

再回來看看台灣,自從TLC旅遊生活頻道、VOGUE時尚雜誌相繼在台灣以「活動」的方式

搭載著不同的宣導訴求(有提倡環保、運動生活、流行時尚、性別平等...)

並且搭配不同的趣味主題,在台灣人心中「野餐」儼然成為一種休閒新文化

尤其在網路上看到大家爭相打卡展現各自準備專業的野餐道具,甚至連服裝造型也要一併融入主題

可見野餐時享受閒暇之餘,人人由裡到外散發個人風格更是必備的「態度」!

幸運的小編AT去年很榮幸受邀參加2015Vogue風格野餐(好啦,其實就是自己厚臉皮跑去...)

去年以「 牛仔丹寧風」為主題,瞧瞧各路穿搭達人無一不是卯足全力打扮

(↑本圖整理自網站:Dappei)

(↑本圖整理自網站:Dappei)

(↑本圖整理自網站:Dappei)

 

今年2016第二屆Vogue風格野餐的主題是「花」元素

不過以花為主題的指彩介紹,小編已經在上一篇文章提過了

紛絲們可以去參考這篇文章Annlala時尚美甲 + 蜷川實花 = 一個跨界的美學對話

當然身為小編的AT,絕對要提供大家不一樣的選擇

說到野餐,直覺會讓人聯想到小清新風格的「格紋」

想想穿著格紋指彩,手中拎著應景的野餐籃,再牽著妳心愛的寵物(當然也可以是....男友....或是...whatever...)

活脫脫就是個野餐QUEEN,妳們說怎麼可能不會HOLD住整個場子呢!

在這裡小編AT要貢獻大家一些格紋的靈感

讓粉絲們藉由格紋的鄉村田園風來無限發揮

想要增加花朵、鑽飾、勾勒、暈染、鉚釘...等等,通通沒問題!

整場野餐就看妳一個人!

什麼是風格,看姐就知道

趕快撥打電話或LINE傳訊預約

諮詢專線:02-29247290
lineID:@vre9277v

直接點線上諮詢或預約網址 http://line.me/ti/p/%40vre9277v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nnlala.nail/?fref=ts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