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非常抱歉!

一年都快過一半了,小編竟然現在才把這個主題端上來...

(話說小編最近真的是有點兒忙,OK FINE,沒有藉口,我好好寫就是了)

小編知道,我真的都知道,在這個將近5個月的日子裡,粉絲們對於流行一定是無所適從

所以自覺這篇主題是絕對不能再拖下去了(其實是怕人家明年的趨勢都出來了,我還在拖稿><)

因為我知道你們生活上一定不能沒有我,生活都是得靠小編的文字才能增添些許樂趣(是吧?是吧!)

好了,小編要講重點了!

自從剛得知PANTONE公布2016年度流行色時

聽到中文翻譯時不時會讓小編握緊拳頭

心想我都夠矯情了,怎麼還有公司連取個色彩名稱都能讓人聽了火冒三丈

哈哈哈哈哈,難道就不能簡單一點什麼紅啊白啊黑的

就一定要命名成讓人聽了要馬上google這是什麼都沒聽過的顏色!

不過,深入了解PANTONE的取名原因之後

小編一聽從此就愛上了這兩個顏色:玫瑰石英粉( Rose Quartz )&寧靜藍(Serenity)

之所以這兩個顏色會造成風潮與話題

主要因為過去PANTONE從2000年開始

每年都會推出一個主要顏色為當年度的代表色

而2016年卻破天荒的公布了「兩個」年度代表色

主要原因在於PANTONE公司認為,2015年全球人類經歷了恐怖攻擊、經濟衰退等多重的壓力

所以特別選擇了象徵和平與放鬆的粉紅及藍,用來療癒整個2016!

話說各個領域的設計師也都很買帳

爭相推出以「玫瑰石英粉」及「寧靜藍」位主色的商品設計

從流行服飾到3C產品應有盡有

用這種類似嬰兒周邊會使用的「萌萌噠」色系

來撫慰所有人類緊繃跟充滿壓力的心靈

 

 

 

 

這兩個顏色是不是讓人看了很舒服

所以囉,還沒跟上的粉絲趕緊加快腳步

除了服裝配件,指尖上的顏色也不能少了「玫瑰石英粉」及「寧靜藍」呀!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