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的「貓眼」、「星星」專題,讓小編當時就心生一個念頭

如果把兩個元素湊再一起,不就是很像星空or宇宙感的指彩嗎?!

於是小編就私心決定要來準備一道迷幻系的指彩給大家嚐嚐

說到星空感的指彩,或許不是那麼主流,就像哈密瓜一樣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笑...)

當然不是因為星空指彩有腥味啦(大誤...........逃)

或許是因為星空感的指彩藝術氣息很高,粉絲們可能覺得自己無法駕馭

但是小編當然不能因此而放棄這個元素,因為運用得宜還是可以獲得滿堂彩的!

只要有一位粉絲有興趣,勢必一定會有它的市場(就像只要還有人願意聽小編高歌,小編就會繼續唱下去....)

說不定哪天會吹起一種來自星星的指彩風阿(誤...)

或許小編不說,可能還有些粉絲搞不太清楚什麼是星空(宇宙)感的指彩

其實「星空」指彩就好比我們仰望夜空一樣

可以看到無邊無際的黑色夜空,被銀河點綴出一道若隱若現有深淺的局部光芒

加上宇宙多種物質的光源折射下,而呈現許多有層次感的色澤(好比藍色、紫色、粉色...等等)

所以星空感的指彩,只要搭配得宜,一樣可以會搭出很多不一樣的風格喔!

 

▼黑底匴是星空指彩最常運用的顏色了,因為夜空看起來就是黑色的阿!

 

🇯🇵shinya toyoshima(@rinna1110)分享的貼文 張貼

 

▼塗上黑底之後,再選擇紫色、藍色、白色去暈染出銀河的軌跡感,整體層次增色不少!

 

Kaoruko(@ruko_117)分享的貼文 張貼

 

▼如果深色底色上完之後,一樣可以運用亮粉創造出bling bling的銀河感!

 

honami suga(@___insugagr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 出張ネイル hikalinail 】(@hikali_nail)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說粉絲們可能沒有發現這個作品的小心機,他可是先運用「星空貼紙」於深色底色上部鋪底,接著運用藍&紫輕拍暈染,效果一樣是滿分呀!

 

miyu_nail(@muchan0106)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別忘了「鏡面粉」特別與這種迷幻系的指彩特別match,變化出來的星空效果總是讓你大吃一斤喔!

 

えりか♥自宅ネイル♥(@erika___nail)分享的貼文 張貼

 

▼誰說星空感的指彩只能黑漆漆呢!?換上粉紫風格的星空,一樣可以讓你一直甜美下去!

 

 

七夏(@naakyan_nail)分享的貼文 張貼

 

 

おたま(@jewel_beetl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其實不定要本身有光澤感的產品才能創造出星空感喔,只要在身底色上,運用白色或是淺一點的色系輕拍很細的小點點,一樣可以營造出夢幻銀河感!

 

Yuki...Nail(@yuki.nail.kyot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利用藍色、紫色、粉色、白色等等有宇宙感的色系,暈染之後,接著在上頭輕拍亮粉,一樣是美的不要部要的!

 

ヤマヤ(@yamaya26)分享的貼文 張貼

 

 

Nailsalon shupola ♡(@shupola)分享的貼文 張貼

 

 

aya sakoda(@aya22_222)分享的貼文 張貼

 

 

Pacese Girls(@pacese_girls.28)分享的貼文 張貼

 

▼既然叫做星空(宇宙)指彩,上面畫幾個不同的星系圖騰也是相當好搭喔!

 

小熊 恵子(@kogu.nai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除了手繪的造型之外,當然也可以利用飾品來點綴,尤其橢圓的簍空銅片+大小不一的鑽飾,完全組合成一個小星系阿!

 

MIYUKI(@m.nail_miyuki)分享的貼文 張貼

 

 

石関伶奈(@isizekirena)分享的貼文 張貼

 

 

mininail(@mininail_08)分享的貼文 張貼

 

▼星空指彩其實不用多,有時一手一指就很好做搭配,加上同樣是星空元素的星星or月亮飾品,作品完整度也是相當高喔!

 

ぬくれお/セルフネイル(@nukureo)分享的貼文 張貼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睫毛 #美睫 #嫁接 #日式 #爆濃 #3D #6D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圖片出處如內文所示,另由Annlala Nails 後製編輯

如分享內容侵害您的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立即更新版權資訊

若您反對本店曝光使用,本於尊重版權人之原則,本店將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