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美甲的老鳥,肯定對「金箔」這個素材不陌生

因為他一年四季不論任何風格,舉凡甜美、個性、性感、感性、優雅、龐克、迷幻、文青、華麗、高雅、貴氣.....

OK,我差不多辭窮了!還有什麼形容詞粉絲你們自己補上.....

小編想要表達的就是,金箔這個元素就是「百搭」!

就好比黑白雙色一樣跟所有風格都可以完美結合,金箔這個美甲元素也不惶多讓

如果小編說「美甲師不能沒有它」,你大概會知道它在設計指彩上地位多重要了吧!

話說回來,如果你是美甲菜鳥

可能不禁會問?!難道,小編說的金箔就是那個跟紙錢上面一樣很薄很薄的金箔嗎?

沒錯,小編此時此刻正在討論的就是那個被風一吹就不見而且薄到你幾乎忘了它的存在!(但是他沒有防漏側邊......)

不過當然不是粉絲們想像的那樣死板的貼在指甲上,而是美甲師利用金箔的特性並運用美感讓它巧妙的融入指彩的設計裡!

而且小編還要說一件很重要的事....

其實很多有做光療指甲的人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貼飾品當裝飾

尤其害怕甲面太凸會勾東勾西,或是過多的立體飾品不適合平日的上班工作

這時候金箔就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它的裝飾性與效果非常好,完全不輸任何立體的飾品!

 

 

▼有沒有,金箔隨便放在單色上面就相當搶眼,不要跟小編說你不想+1 !

 

💛Aya Furuno 💛(@harmony_nailsal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金箔除了可以點綴於任何單色上面之外,它跟美甲界的萬人迷→「暈染」也是絕配!

 

Yukiko Tashiro(@yukko.1226)分享的貼文 張貼

▼金箔真的是放在哪裡就可以融入哪裡,隨便來個日系優雅的彩繪花款也是可以呈現花開富貴花團錦簇阿!

 

Yui Furuta(@yuifurut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各種色調的暈染上面,只要放上細小的金箔就可以讓整體造型的層次感增加非常多!

 

ハンドメイド ネイルサロン(@sans_na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如果你想要凸顯金箔的存在感,記得刷上單色之後,把金箔隨興的放上去就不會錯!

 

tomonail 縄田友美(@tomo.nail.hair)分享的貼文 張貼

▼金箔不僅僅可以增加華麗感,只要把它處理的很細碎,它跟亮粉一樣可以創造出一點氣質感喔!

▼這算是小編最喜歡的風格了,裸色暈染帶出完美女人的氣質,再配上一點點金箔就是出得了廳堂的名媛阿!

 

↞↞Asami.Ichikawa↠↠(@a.nailj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同樣是類似裸妝感的指彩,這個系列又增加了許多「透明感」,小編一樣要加入我的最愛!

 

↞↞Asami.Ichikawa↠↠(@a.nailj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隨興的墨綠刷色表現出主人的獨特品味,上面的金箔讓你在眾人當中就是出色呀!

 

あんず♡(@anzuuura)分享的貼文 張貼

 

 

shizuuuu.nail(@shizuuuu.nai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金箔不僅僅可以隨興的點綴在甲面上,也可以運用巧妙的排列當成華麗的邊框!

 

↞↞Asami.Ichikawa↠↠(@a.nailj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霸氣的把金箔排滿甲面有種宮廷風的雍容華貴!

 

maco.(@maco.n2)分享的貼文 張貼

▼把金箔用碎,然後再排滿整個甲面,就算把金箔當成單色來用,也不會顯得過分誇張喔!

 

Nailistmama SAKI(@sakinai1)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就算是極簡款,只要金箔的排列做一點巧秒的變化,像是流線型就是相當好的選擇!

 

@sae.co 分享的貼文 張貼

▼即便只有單色而已的光療,只要把金箔集中!托高!一伸手絕對也是眾人讚賞!

 

kako(@kako.25)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小編在此要強烈呼籲粉絲啊!

千萬不要覺得金箔放上去會顯得老氣或過度正式

只要把握「少」、「小」、「碎」的三個使用金箔的原則

小編絕對可以拍胸口保證一整年都使用金箔你都不會膩啊!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睫毛 #美睫 #嫁接 #日式 #爆濃 #3D #6D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圖片出處如內文所示,另由Annlala Nails 後製編輯

如分享內容侵害您的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立即更新版權資訊

若您反對本店曝光使用,本於尊重版權人之原則,本店將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