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眉後會有一陣子的海苔眉嗎?
因為現代人工作繁忙,花在化妝上的時間當然越短越好,恨不得那多出來的10幾分鐘可以拿來休息或補補眠都好,所以對半永久彩妝有需求的人口也就越來越多!而在面對眾多顧客對半永久彩妝的疑難雜症中,絕大多數的人都有相同的問題,那就是...「剛做好的眉毛會像蠟筆小新一樣粗粗黑黑的嗎?」、「會不會剛做好很像兩片海苔在臉上阿?」

會有這些問題出現,是因為大部分的人仍是上班族,想要讓自己的外在看起來更完美更好,但是又希望做完眉毛可以不留痕跡,如果飄眉(霧眉)後的尷尬期可以越短越好,畢竟沒有人願意在通往漂亮的過程,還要先被同事或朋友笑說...請問你是蠟筆小新還是憤怒鳥嗎?

回歸「到底剛做好的眉毛會不會很粗很黑很明顯?」這個問題,首先還是要先提醒讀者先了解飄眉/霧眉操作手法是不同的,所以呈現的效果&感覺也會不一樣!
如果還不了解是麼是飄眉/霧眉的,請先閱讀→ https://goo.gl/I2vJ7x

 

▼上圖:霧眉是眉型整片漸層打霧,自然裸妝感;下圖:飄眉是一根一根仿真毛流,宛如天生的自然濃密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記住!店家無法提供顧客個人主觀感覺問題一個標準答案
其實面對顧客提出「到底剛做好的眉毛會不會很粗很黑很明顯?」這類的問題,通常紋綉師會比較想要給所有顧客的建議是,所謂的很粗、很明顯、很黑、很不自然...等等靠「感覺」的形容詞,其實是想當主觀的!因為每個人的看法與標準本來就各有不同,所以如果雙方沒有良好的溝通討論,前述的問題是根本不會有答案的!當然,這個專欄還是要提供對半永久彩妝有興趣的人有一定的解答,而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提供飄眉/霧眉剛做好到底是長什麼樣子的狀況讓讀者了解,這樣就能自行評估這樣的施作後結果您是否可以接受,以及如果決定要做半永久彩妝,該怎麼樣衡量什麼時間預約施作比較不會影響自己的日常生活!

 

▼熱騰騰剛做好的飄眉前後比較圖,絕對童叟無欺,仔細瞧瞧還可以發現紋綉師幫客人精準測量位置的定位點喔!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一樣是立即做好當下就拍照記錄的霧眉成品,是不是相當自然像自然裸妝感呢,根本沒有什麼粗黑海苔或蠟筆小新!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飄眉/霧眉施作立即實拍
半永久彩妝對於皮膚的損傷極小,但仍會有7-10天的結痂期,通常以色澤而言,其實結痂期的顏色確實會比較深。但這裡要強調的「比較深」,絕對不是令人不可接受的「黑的誇張」,而是一個與脫痂後相互比較的說法。至於如何定義深淺,運用剛做好的影片來解說是再好的不過的!

▼細緻毛流&有型的眉毛只會讓人想多看一眼,根本就是從稀疏無神到自然濃密的完美進化!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與眉型,比擔心剛做好黑不黑重要
剛做完會不會很粗或很黑的問題,小編非常認真的建議可以多去看看店家的作品,尤其實剛剛做好就拍攝的影片或照片,因為那幾乎就是結痂期會呈現的顏色了(記住,越接近完全脫痂顏色會變淡變自然)。所以,與紋綉師討論自己平常的生活習慣,像是膚色、髮色、有無化妝習慣、穿搭風格、想要呈現什麼樣的個性...等,只要有適合自己的眉型與顏色,其實剛做好的眉毛絕對可以讓每個人都滿意又開心喔!

▼這是IG網紅#陳彤彤與首席飄眉大師ANN霧眉的邂逅喔,做完超級自然,根本沒有人會知道這麼美的眉毛前一秒才剛做好!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睫毛 #嫁接 #日式 #爆濃 #3D #6D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