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鵝,這個聽起來很厲害的「飄霧眉」又是什麼?
小編可以想像肯定很多人腦海又冒出了一堆問號,那就是明明才好不容易搞懂什麼是飄眉/霧眉的差別,怎麼現在又多了「飄霧眉」,到底是要多逼人呢,勢必再次挑戰讀者的腦容量!不過也不用過度煩心,畢竟漂亮這件事情其實只要走進AnnlalaBeauty就沒錯了,而且這篇專欄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什麼是「飄霧眉」。其實單就字面上來看,小編認為聰明如你(應該吧...)大概就可以猜到「飄霧眉」是什麼樣的何方神聖。答案很簡單,其實「飄霧眉」一樣是半永久彩妝的一種,也就是「飄眉」+「霧眉」一起擁有!

許多人都有選擇障礙(沒錯,就是在說你...)!以下就是小編常在操作現場看到客人演的狀況劇...

狀況1:仰天長嘆無法決定要選擇飄眉或霧眉
狀況2:問了800次飄眉師到底飄眉霧眉哪個比較好,但是回答你又聽不進去
狀況3:眉型設計好,1小時過去鏡子都快照破了還是無法決定
狀況4:打了幾百通電話要聽朋友的看法,小編甚至想幫她請通靈少女觀落陰,看看是否需要參考靈界朋友的建議
狀況5:LINE跟電話瘋狂諮詢,照三餐提問還會跟你說「小編謝謝你半夜耐心回復」,結果還是要再考慮看看!
狀況6:好難決定喔,還是我今天先做睫毛跟指甲就好...。

秉著服務的精神加上為了克服所有客人的狀況劇,AnnlalaBeauty提供了一個新選擇,那就是「飄霧眉」!

飄霧眉可以把毛流線條&妝感漸層通通完美呈現在你漂亮的小臉蛋喔!

還沒搞懂飄眉/霧眉是什麼的人可以參考先前介紹的文章喔
★飄眉 VS 霧眉
看這裡→ https://goo.gl/I2vJ7x

 

▼了解飄霧眉是怎麼操作其實很簡單,就是在設計好的眉型上同時做「霧底」&「線條」,透過完美的底色加上精緻的線條,擁有眉好人生根本輕而易舉!

Annlala Beauty明星裸霧眉改飄霧眉  (2).jpg

Annlala Beauty明星裸霧眉改飄霧眉  (1).jpg

 

#飄霧眉是一次做還是分兩次呢?
一般而言,一開始就決定好想做飄霧眉的客人,就可以單次飄+霧一起做。但也是有人會想要先做做看飄眉或霧眉起來的感覺如何,再決定是否增加另外一個項目,那就會分兩次施作,至於「先飄後霧」或「先霧後飄」都可以!原則上還是要按照現場與紋綉師溝通的結果為主,因為還需要按照各人膚質不同而有施作上的建議!


#選擇飄霧眉的好處
愛美絕對是沒有極限的,一定會有人做完妝感霧眉之後想要增加毛流濃密;也有人做完自然飄眉毛流又想要有霧眉的自然妝感。所以飄霧眉可以一次解決所有困擾,而且整體眉型看起來會更立體有層次!

▼還沒做「飄霧眉」之前的眉毛較為稀疏而且眉型不夠明顯。做了飄霧眉之後,除了毛流濃密感增加許多之外,有了妝感的漸層底色,更增添了整體的層次感!

飄霧眉

 

#小編知道你會問→「那可以維持多久?」

與飄眉/霧眉的賞味期相同,因為採用純天然可以被人體肌膚逐漸代謝的植物性色乳,按照個人膚質與膚況的不同,平均可以維持1-3年!施作後一樣會有7-10天的結痂期,至於怎麼保養小編也知道你們肯定又會再問一次.....

趕緊來參考一下我們傳授居家保養小密技的文章吧↓↓↓↓↓

★飄眉(霧眉)後居家保養
看這裡→ https://goo.gl/z9rmPZ

 

▼脫痂完後,同時擁有妝感底色&細緻毛流,用少少的時間就可以讓自己的眉毛煥然一新,趕快體驗飄霧眉帶給你的眉好人生吧!

飄霧眉

PS:模特兒本身為油性肌膚,而油性肌膚在紋繡作品的操作上本身就比較不容易上色,因為AnnlalaBeauty提供的獨家操作技法,完美留色是您獨一無二的選擇喔!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