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了解半永久彩妝原理
其實半永久彩妝與常聽見的紋眉或是刺青的原理相似,都是在皮膚上製造微創的傷口,再把色乳送達皮層,被皮膚吸收包覆而達到上色的作用。然而目前相當流行的半永久彩妝,之所以會帶來相當大的風潮,主要是技術及產品各方面的進步與提升,尤其造成皮膚損傷的狀況極小,加上也都採用純天然植物性的色乳,可以被肌膚慢慢代謝淡化,這樣可以隨著不同流行趨勢或個人喜好來調整的技術,可以說是深受眉毛問題困擾的人或是愛美人士的一大福音!

正因為半永久彩妝運用肌膚微創傷口來達到上色的原理,肌膚在修復的期間,當然就會碰到常聽見的「結痂期」。所以做完眉毛會結痂的原理就是這樣來的,如果還想要了解更多的半永久彩妝,可以點閱其他的專欄會有更詳盡的介紹喔!

★傳統紋眉 VS 半永久彩妝(飄眉)
看這裡→ https://goo.gl/xi1MxV

 

▼半永久彩妝之所以受大家喜愛,主要是因為省時又方便,加上店家專業的技術操作,人人都可以美到宛如天生!

網頁擷取_12-6-2021_152130_www.instagram.com.jpg

 

 

#結痂期會有多久?
按照膚質不同,平均為7-10天!如果可以理解前述半永久彩妝的操作原理,其實結痂期多久根本一點都不難懂,因為就好比平常皮膚上的小挫傷,算一算從結痂到完全脫痂也要個一周到10來天!所以做好的眉毛道理也是一樣,想像剛做好的兩道眉毛上其實是剛操作完的微創小傷口,由於半永久彩妝造成的皮損非常小,所以不像一般擦傷那樣會又很厚的痂,通常做好的眉毛大多是結薄痂,因此輕薄到很多客人常常感覺不到自己正在結痂期!因為半永久彩妝技術的提升以及AnnlalaBeauty的獨家技法,無痛操作與低皮損才能讓你輕輕鬆鬆獲得眉好人生!

 

▼剛做好的眉毛皮膚表層其實是許多細微的小傷口,但由於半永久彩妝製造的皮損極低,所以會結薄薄的痂喔!

AnnlalaBeauty仿真飄眉.jpg

 

#動手摸摸看,有沒有粗粗的?
因為半永久彩妝利用微創傷口而達到肌膚上色的原理,所以前面有提到會有結痂期!常碰到許多顧客會有疑問,那就是「我到底脫痂完了沒?」這裡有一個非常簡單的辨別方式要分享給讀者,其實皮膚如果有小挫傷,那復原時就勢必會結痂,而結痂時的皮膚摸起來會有粗糙的感覺。相同的道理,如果你的眉毛仍在結痂期或是尚未完全脫痂,那眉毛的皮膚摸起來就會有粗粗的感覺!所以你做好的眉毛如果摸起來仍是粗糙不光滑,那就代表還沒有完全脫痂喔!而結痂期7-10天只是平均值,還是要依每個人膚況不同而有結痂期的長短。如果你的皮膚代謝修復的機制比較慢而導致結痂期比較長也不用過度擔心喔,在耐心等個幾天就可以擁有美美的眉毛了!

 

▼做好的飄眉顏色會略深,是因為開始進入結痂期,7-10天的結痂期好好照顧,會讓眉毛上色更均勻喔!

飄眉

 

#結痂期保養勤,皮膚上色更容易
常會有做完眉毛的客人擔心回家後不知道怎麼照顧,但其實不用過度擔心&焦慮,只要把握做好的6-8小時內不要碰水,結痂期彩妝、美白保養品等等避開眉毛即可!再來就是店家提供的修護膏回家後早晚薄擦,如果能夠做到前述這幾點,其實居家保養已經達到90%以上了。

另外有一個必須要特別提醒的是,因為眉毛上的皮膚會結薄痂,所以在修復的階段除了摸起來會有粗糙感之外,皮膚也比較容易乾癢,甚至有些人開始脫痂時會有一點點脫皮的現象,這些都是皮膚修護期的正常現象喔!因為半永久彩妝並不會造成皮膚有過大的損傷,大多不會像一般傷口的痂皮那樣厚,只會有薄薄的一層痂,才會常常讓做完眉毛的人不知道自己的皮膚到底有沒有結痂或是倒底脫痂完全了沒!

結痂期保養過程還有一個重要的環節,因為肌膚修復的過程常常伴隨著些許的皮膚乾癢,切記不要動手去摳傷口,因為如果不小心讓未復原的肌膚再次出血或是滲出組織液,那可能回讓部分色乳跟著這些液體一起被帶出來,這樣眉毛上色的效果就會大打折口囉!

 

▼結痂期的保養照顧其實相當簡易方便,只要遵照紋綉師提醒的幾個小步驟,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又可以享受眉好人生!

Annlala Beauty 霧眉+粉嫩蜜糖唇 (2).jpg

Annlala Beauty 霧眉+粉嫩蜜糖唇 (1).jpg

 

 

 

#脫痂後,從此開啟眉好人生!
當眉毛完全脫痂後,就可以觀察到自己的眉毛是否有上色均勻。如果有,那就代表你的眉好人生就此開啟;若發現有局部不均勻,也不用過度擔心,記得拍幾張自己脫痂後的眉毛照片,並跟施作的店家溝通有哪些部分是想要在補色時進行微調的,基本上第二次補色後,眉毛就可以有型有色百分百喔!

 

▼這是客人來補色時完全脫痂的實拍,皮膚上色非常完美,紋綉師只需要把局部的小空洞補好補滿就完美了!

Annlala Beauty 飄霧眉+粉嫩蜜糖唇.jpg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