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本身有眉毛嗎?
如果是本身眉毛毛量稀疏、較少的人,小編建議根本不用過度擔心,因為本身沒有眉毛的人,擔心這個問題根本不成立,不論是選擇霧眉、飄眉或是飄霧眉,都是要幫助沒有眉毛的人重拾「喜上眉梢」的感覺,所以保持愉悅的心情迎接即將到來的眉好人生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是本身有眉毛或是毛量比較多的人,煩惱做完飄眉(霧眉)後是否原生眉毛還在這個問題,小編倒是覺得還擔心得情有可原,畢竟有人就是「惜毛如金」,深怕做完新的眉毛,自己原本的眉毛就會一去不復返(尖叫...)!

不過小編完全可以理解正在閱讀本文的你們到底在糾結&焦慮什麼....沒錯,就是貪心!想要擁有新的精緻眉毛,但是原本的也不想失去!哈哈哈,這段小編是開玩笑的,其實不論是本身眉毛多少、稀疏濃密,會提出做完眉毛後會不會影響原生眉毛生長,主要是因為不了解眉毛操作的原理及方式,因此小編接下來就會用簡單的方式說明,好讓大家可以一次就懂,不要再用千奇百怪的問題去煩客服了

 

▼如過你像下圖的人一樣是幾乎完全沒有眉毛,請收起你的懷疑,趕緊懷抱感恩之心,因為AnnlalaBeauty的紋繡師根本你的再生父母,創造一對比你天生還要美的眉毛給你!

從此你再也不願意回想起沒有眉毛那些不堪的日子,決定一輩子追隨AnnlalaBeauty!

01 (1).JPG

 

 

▼如果你本身跟下圖的小美女一樣,本身眉毛的毛量算多,不論是選擇飄眉/霧眉都不影響原生眉毛,只會在紋繡師的巧手下,重獲一對有形精緻的眉毛!

素人變女神的機會只有AnnlalaBeauty能給你

 

AnnlalaBeauty明星裸霧眉- Before %26; after (3).jpg

AnnlalaBeauty明星裸霧眉- Before %26; after (1).jpg

AnnlalaBeauty明星裸霧眉- Before %26; after (2).jpg

 

 

#操作眉毛會把原本的全部剃掉嗎?
操作眉毛的流程中,有一個步驟稱為「眉型設計」,而這個步驟就是紋繡師與顧客討論最終眉毛畫書來是什麼樣子的時候。注意了!!!眉型設計時,紋繡師會先用眉筆畫出顧客喜歡的眉型,當然這個設計好的眉型框框外,就會有我們不需要的「雜毛」,紋繡師會將看起來影響眉型精緻度及線條俐落度的雜毛修整乾淨,所以根本不會把原生眉毛剃掉(請不要再無中生有道聽塗說自己嚇自己了)!

所以真的不會動到原本任何一根眉毛嗎?小編在這裡要提醒大家,除非你原生毛流非常的旺盛濃密,而且又剛好落在設計好的眉型框框內,此時因為過多的原生毛流會影響操作眉毛時紋繡師判斷皮膚是否上色完整(意思就是毛流多到遮住紋繡師看到皮膚的視線...),所以最多紋繡師會將過多的原生毛流些許的修整(有點類似打薄的概念...),根本不用擔心眉毛會被剃掉阿!

如果眉毛有被全部剃掉,趕緊私訊小編,立即加入黑名單店家!

 

▼看圖片可能還不夠清楚,直接看剛剛做好的實拍影片,個案原本就有眉毛,紋繡師只是在設計好的眉型上運用獨家技法創造出精緻的堆疊毛流!

影片中仍然可以看到個案的原生毛流依然存在喔,不細看根本無法分辨哪些是天生哪些是做出來的,完全精緻仿真!


#先了解操作皮層,別急著緊張!
有些顧客甚至會緊張,那會不會做完飄眉霧眉以後,眉毛從此就長不出來了!?真的完全不用擔心,請先冷靜下來了解一下「半永久彩妝」的操作原理,讓自己陷入無謂的擔心喔!因為半永久彩妝是在肌膚表層製造微創傷口,而達到讓色乳滲透被肌膚包覆上色。不論是飄眉/霧眉/飄霧眉,是屬於很淺層的操作方式不會破壞到毛囊或大量出血,所以眉毛還是會正常生長。

所!以!根!本!完!全!不!用!擔!心!

▼從飄眉的個案中,可以看到一對眉毛中顏色比較濃的地方就是原生毛流與飄眉重疊的地方,所以你天生的眉毛是不會不見喔!

AnnlalaBeauty仿真飄眉 (4).jpg

 

▼紋繡師會針對設計好的眉型以外的雜毛進行修除,這個部分就可以大刀闊斧盡情揮毫,因為唯有雜毛在你的臉上消失,眉好人生才能為你帶來一連串的好運喔,包你人見人愛!

AnnlalaBeauty男士紋繡- 仿真飄眉.jpg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