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天然植物萃取色乳,敏感OUT!
目前半永久彩妝大多是採用純天然植物萃取的色乳,因此可以被人體肌膚自行代謝淡化。也因為色乳為純天然成份,所以對於一般膚質甚至是過敏性肌膚,大多是不會造成過敏反應。不過市面上提供紋繡服務的店家非常多,記得事先做好功課或是詢問店家是否採用純天然色乳,這樣才不會讓自己的權益受損喔!

 

▼純天然的色乳除了可以被人體肌膚代謝淡化之外,運用在真人皮膚上更是自然顯色!

AnnlalaBeauty仿真飄眉.jpg

 

#敏感又容易紅腫,我可以加入飄眉/霧眉行列嗎?
剛做完眉毛,因為開始結痂,所色澤會稍微略深,但不至於紅腫。或許有些皮膚比較白嫩的人,剛做完的1-2小時會有微紅反應,但也是因為操作眉毛時所創造的微創傷口,肌膚正在進行修復的正常現象。大多紋繡師會按照客人肌膚狀況,若有特定需求,還是會提供冰敷舒緩肌膚當下的微紅問題!

 

▼就算皮膚容易敏感或是比較薄的人也可以嘗試做眉毛(影片是剛做好的一位媽媽),這是做好即拍的影片,完全沒有任何紅腫的現象!

 

▼這一樣是剛做好飄眉的照片紀錄,小編只看到一對精緻迷人的眉毛,根本沒有任何紅腫的問題!

AnnlalaBeauty仿真飄眉 (2).jpg

 

#新式半永久彩妝技術,操作皮層淺,告別敏感問題!
目前半永久彩妝的技術不斷進步,只會在肌膚表層創造微創傷口達到上色效果,加上純天然色乳的配方,可以完全達到皮損低、上色快、修復快!與傳統的紋眉技術大大不同,不會造成大量皮膚出血,也不會損傷肌膚的真皮層,所以就算是敏感性肌膚也可以安安心心的體驗眉好人生!

 

▼不論是飄眉或是其他半永久彩妝技術,操作的皮層很淺,皮損也很低,加上AnnlalaBeauty的獨家技法,完全做好眉毛可以立馬跑趴逛街上通告了!

AnnlalaBeauty仿真飄眉 (3).jpg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就算放大檢視細節,也只會驚嘆這精緻的毛流線條太完美,而且也看不到任何紅腫呀!

 

#問東問西還是一樣焦慮擔心,可以諮詢皮膚科醫生找答案!
不論是操作現場或是線上客服,常常會遇到許多顧客個人詢問肌膚問題能否操作半永久彩妝,而希望店家有一個「保證」的解答。小編有一個小小的提醒與建議,每個人的肌膚狀況大大不同,店家也只能針對所提供服務的專業及經驗性的答覆!如果您自己的肌膚真的非常敏感而容易有其他的併發症或是連鎖反應,又或者有嚴重的蟹足腫體質(但通常出現在臉部的機率很低),建議想要選擇半永久彩妝前,可以向更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諮詢看看,這樣一來對自己與店家都有保障,也不至於讓自己做個半永久彩妝而提心吊膽!

 

▼很多想做眉毛的人心裡會有千百個疑問,如果真的對自己的皮膚狀況沒把握,在預約眉毛之前,先去皮膚科醫生掛號諮詢會比較有保障喔!

AnnlalaBeauty仿真飄眉 (5).jpg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