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6-8小時
剛做好眉毛時,在回家之前,一定會聽見紋繡師細心叮囑:「6-8小時內先不要碰水喔!」沒錯,剛做好的6-8小時內是皮膚包覆色乳的黃金時期(皮膚同時也在進行修護),所以這段時間最好就是保持乾淨清爽,最簡單的原則就是什麼都不要碰!

有些人可能會有疑問,如果是晚上去做眉毛,那洗澡的時候怎麼辦!?如果不洗頭的話,那就簡單許多了,臉部的清潔用濕毛巾擦拭即可;若需要卸妝,清潔及卸妝產品避開眉毛,一樣用濕毛巾擦拭眉毛以外的部位!如果剛好需要洗頭,小編建議速戰速決,趕緊把眉毛上的水輕壓乾淨就可以了!

 

▼這個剛做好的眉型&眉色著實震懾到小編了,精緻度讓小編只能仰天長嘆: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image

▼剛做好眉毛很多客人都會過度緊張&擔心,其實注意6-8小時不要碰水保持乾燥就沒問題了,自己回家照顧一點都不困難!

操作完.jpeg

 

 

#關鍵結痂期7-10天,上妝先避開
眉毛做好以後,就正式進入結痂期,按照每個人的膚質不同而有快慢之分。常常會有做好眉毛的客人詢問眉毛是否可以上妝?其實做好眉毛以後,大部分店家都會提供修護膏給顧客回去擦,所以有上修護膏的眉毛基本上是很難再上彩妝品的!

就算你的修護膏回去只是加減擦(沒錯,小編知道你偷懶...),其實尚未脫痂完全的眉毛,是不建議上彩妝品的喔!如果真的因為特殊需求要上妝,記得避開眉毛就沒有關係了。

所以脫痂前到底臉部可不可以上妝呢?當然可以,只要彩妝及卸妝產品避開眉毛就沒有問題囉!

★飄眉(霧眉)後居家保養  ↓↓↓↓↓
看這裡→ https://goo.gl/z9rmPZ

 

▼眉毛脫痂前想要化妝,記得避開眉毛部位就沒問題囉! 

飄霧眉

 

 

 


#脫痂後,眉好人生暢行無阻
其實結痂期只會薄薄的結一層痂,因為半永久彩妝製造的皮損小,加上操作的皮層淺,常常許多做完眉毛的人根本不知道自己在結痂,大多也覺得僅僅是眉毛上的皮膚在脫皮而已。只要等待短短一周的時間,不僅原本臉上的彩妝,連眉毛也可以毫無顧忌的上妝了!


★誰來告訴我,眉毛到底脫完痂了沒阿!?

看這裡→https://goo.gl/tRd1Ha

 

▼如果你是沒有眉毛又不太會化妝的人,「飄霧眉」就是你的最佳選擇,妝感&線條一次擁有!

飄霧眉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