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編以前根本不會在意唇色好壞這件事,但是隨著店裡面客人預約「改唇色」狀況大爆量之後,小編不禁開始重新思考「唇色」的重要性!想想市面上各種彩妝保養品牌,不論是口紅、唇蜜等等唇彩,只要一上市就是10幾種顏色,可想而知唇色對於一個人的五官及整體氣色的影響有多麼重要!


#一週唇色完美進化紀錄!
小編知道一定有很多潛藏在各個角落的水水們,其實對於自己的唇色不甚滿意,又或者想要每天可以輕輕鬆鬆上班不用花時間上妝就可出門,「好唇色好氣色」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不過小編也了解,畢竟大多數的人根本沒有任何紋唇的經驗,想起來總是特別的緊張與不安心,加上店家眾多,也不曉得該如何去挑選,尤其最讓水水們擔心的,莫過於做完之後到底需要多久的恢復期?會不會影響一般的日常生活?

各種心理的疑問與障礙,總是讓水水們對於是否下定決心預約紋唇這件事情猶豫不決!這些內心的焦慮小邊都聽見了,所以特別記錄了做完改唇色的客人的每日狀況,讓大家可以更了解嘴唇做完之後,每天的變化是如何,好讓水水們看了之後心裡會更踏實,增加你們鼓起勇氣來預約的決心呀!就讓我們直接來看看,唇色調整之後,每天驚人的改變與進化吧!

#操作前
原始唇色小編不用說大家也看得見,除了暗沉之外還沒有什麼血色,根本就不是身為女孩兒應該有的嘴唇呀!


#操作後&DAY 1
做完當下及第一天,其實所有半永久彩妝都相同,尚未脫痂前顏色都會稍微比較深一點,不過整體色澤是飽和晶透的,而且大家也可以清楚看見,其實並不會過分的紅腫喔!

 

#DAY3
搭配修護膏的擦拭以及隨時保持唇部的滋潤,在第三天的階段已經可以看到薄痂已經開始逐漸脫落,慢慢顯露出調整後的粉嫩唇色!

 

#DAY5
由於模特兒隨時保持嘴唇的保濕及滋潤,可以說是修護膏不離手,想到就擦,所以第五天就可以看到連上嘴唇也快要完全脫痂,只剩下小小局部還有一點薄痂殘留,整體唇部上色相當完美!

 

#DAY7
完全脫痂後,整體唇色會越來越自然穩定,此時唇部的保濕滋潤功夫依舊不能少,因為剛脫痂(脫皮)嘴唇皮膚比較薄,修護膏或是唇膏一樣隨時勤擦,才不會讓唇紋跑出來!

 

 

#加碼提供脫痂實況

很多人可能不懂嘴唇做好脫痂到底是什麼情況,小編直接提供照片給大家看,為了讓大家可以清楚明白,還特別請模特兒誇張了一下效果,但是大致上嘴唇脫痂很像冬天乾燥脫皮的狀況!要特別提醒大家,當嘴唇開始脫痂,唇部會容易出現大面積的脫皮,此時嚴禁用手撕除,唯一能做的就是勤擦修護膏讓嘴唇常保滋潤,自然脫漏後唇色才會粉嫩漂亮喔!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