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小編只能說這句經典名言真的再貼切不過了,常常來做眉毛的客人不外乎「沒有眉毛」、「不會畫眉毛」或是「懶得畫眉毛」這三大類。不論你是屬於哪一種原因而來做眉毛,做完眉毛之後,說實在的小編非常不允許你們偷懶(一種愛之深責之竊的概念...),因為好不容易擁有紋繡師幫你客製化的精緻眉型,怎麼能夠再度讓他消失不見呢,變美就是一條不能回頭的不歸路,我!不!要!當!醜!女!人!(小編一整個大嬸個性上身想痛聲疾呼激勵你們不能偷懶你們都感受到了嗎,後面三樓的林小姐!?)

 

▼千萬要記得自己原本眉型的樣子,這樣才會讓自己在變美的路上絲毫不會懈怠!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眉毛好好顧,有「型」有「色」好棒棒!
客官們別忘記,做眉毛時,紋繡師事先幫你畫好喜歡並且適合自己的眉型,然後才開始操作半永久彩妝的流程。過程中紋繡師除了用眉筆設計畫書眉型之外,還有一個重要的步驟就是「修除雜毛」!因為這個步驟會上設計好的眉型更顯乾淨俐落,而且精緻度也會大大加分,才不會讓做好的眉毛邊框看起來糊糊的感覺。此外,框框內的眉毛若是太長而超出框框外,紋綉師在操作的當下也會適當的將眉毛修整打薄,好讓眉型眉色可以更順暢自然!

▼小編真的要再次呼籲,別以為做完眉毛就可以開始偷懶,事實上就是....畫眉毛是變輕鬆了,但變美的路上必須比以前更努力!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修眉小撇步,自己的眉毛自己顧!
其實做完眉毛之後,要自己完成修眉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很多人可能會摸不著頭緒也找不到方法,其實只要有一把修眉刀&一把小剪刀就可以輕鬆完成了。「修眉刀」的使用方式用在設計好的眉型框框外,只要看到眉型以外多餘的眉毛都把他卿卿剃掉就可以了。至於小剪刀,則是運用在有些人的眉毛毛髮比較長,當出現這樣的狀況時,眉型內的眉毛容易超出做好的框框外,這時只要順著毛流方向往下壓平,便可以明顯看出超出眉型框框外的多於毛流,這時候就順著框框把眉毛剪掉就可以了!

▼前幾篇文章已經有提到,做眉毛只會幫你修整雜毛,不會剃光原生眉毛,所以雜毛長出來了還是要自己修整才能維持好看精緻的眉型阿!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簡單的工具,就能成為修眉的最佳小幫手!

★修眉刀

★小剪刀

 

▼模特兒是做霧眉後一個月喔,有一個淡淡眉粉的底色妝感超自然,只是周圍雜毛橫生,所以NG!

▼這是一般藥妝店或是光南寶雅就可以買到的安全修眉刀,修整的方式就是剃到眉型框線就停止,其實是根本不太會失誤的!

針對眉型外的雜毛,像這樣的修眉刀基本上就非常夠用了!

▼如果你是屬於眉型內毛流生長旺盛的人,記得像圖片示範的樣子,大致上順著毛流向下壓平,這時候就可以清楚看到那些多餘的毛流超出眉型框框之外,這時候小剪刀就派上用場了!

▼因為拍照需要,所以請模特兒閉上眼睛示範,其實自己居家修整時,對著鏡子邊看邊修很簡單喔!

▼雜毛處理掉之後,是不是又恢復原本俐落的眉形了,基本上修眉要視每個人毛髮生長速度而定,如果養成1-2周內定期修整的好習慣,其實一對眉毛整理下來根本花不到5分鐘喔!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