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的飄眉紋繡藝術,不能只有我知道!
自從踏入了紋繡領域之後,小編才深刻的體會到,在意「眉毛」好不好看的人非常多,小編根本無法確切的衡量數量,只能說是人山人海(從每天回不完的顧客諮詢眉毛的問題,小編光想都覺得驚嚇...)。就連平常不化妝的女生,也是相當在意自己的眉毛;另外還有男性族群,也深深認為眉毛對於一個人五官的重要性,不用說好的眉型可以讓人有好的第一印象之外,很多客人也反映自從擁有好看的眉毛以後,整個人的運勢徹底大好!所以,擁有一對好看的眉毛,絕對是不分男女老幼都應該必備的美德阿(誤...)


即使半永久彩妝的技術已經問世好幾年了,但是對於沒做過的人仍然是一知半解或者存在著相當多的疑問。簡而言之,飄眉就是運用專業的紋繡工具,在皮膚上利用線條的排列,創造出立體毛流的感覺,就好比素描畫出根根分明的細緻毛流,極盡仿真!


如果還不知道什麼是飄眉,可以點進去看看飄眉專欄介紹↓↓↓↓↓
★傳統紋眉 VS 半永久彩妝(飄眉)
看這裡→ https://goo.gl/xi1MxV

★飄眉 VS 霧眉
看這裡→ https://goo.gl/I2vJ7x

 

▼高端的技術會說話,原本稀疏到幾乎看不見的毛流,在紋繡大師的巧手之下,神!眉!再!現!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什麼人適合做飄眉
沒有眉毛的人是最適合的了!!!飄眉對於本身完全沒有眉毛的人(不要驚訝,就是有人完全沒有眉毛...)根本就是一大福音,完全可以起床就出門,也不必擔心游泳、運動大量流汗、泡溫泉、淋大雨等...會把好不容易畫好的眉型破壞甚至大脫妝!

除了沒有眉毛,舉凡是眉型不佳、有眉毛但是太淡、眉型缺角、眉尾太淡...等等,都可以利用飄眉製造毛流的技術調整上述的所有問題!

 

▼個案原生的毛流非常的淡,利用飄+霧的技術,創造出根根分明又有自然透霧底色的精緻眉毛!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原生眉毛與剛做好的半邊飄眉,形成強烈的對比,如藝術般的飄眉毛流,你只能選擇AnnlalaBeauty!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讓你的眉毛從無到無限美,成就完美眉型的最佳典範
很多原本沒有眉毛的客人,在紋繡師完成之後請他自己照鏡子看看做好的眉毛當下,小編只能說驚呼聲此起彼落(當然是包含顧客本身以及他的親友團們),無一不是讚嘆毛流怎能如此精緻仿真!更誇張的是,有些原本有些許眉毛的客人,還常常分辨不出來哪些是自己的眉毛哪些是紋繡師幫他做的,可見飄眉強大美學技術,絕對會讓你在做好當下就驚呆!

 

▼沒錯,正是這樣神乎其技的專業飄眉技術,讓原本深受沒有眉毛而困擾的人從此走路有風!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經過許多客人的親自見證,自從有了一對好的眉毛之後,人生從此呼風喚雨各種運勢大開,要桃花有桃花!要財運有財運!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