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貨才會做,做了就是好棒棒!
小編最近默默的發現了一件事,那就是「大家都好愛美」(其實小編真心話是想說大家都好貪心...)!因為近期預約「飄霧眉」的客人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真的是多到電話線要燒斷、LINE帳號瘋狂當機的狀態!不過,小編絕對相信,做好的美美飄霧眉是會說話的,因為大部分的客人許多都是口耳相傳,體驗到了飄霧眉的好處,除了變美這個最基本的優點之外,肯定也為生活帶來很多的方便。

其實之前已經專文介紹過什麼事「飄霧眉」,簡單來說就是「妝感底色」&「仿真毛流」同時擁有,根本就是一個眉毛吃到飽的概念!有了毛流可以增加原生眉毛的濃密感,有了底色可以讓整體眉型更有層次!毛流&底色的加持,做完「飄霧眉」的客人每個都笑得合不攏嘴,因為短短2小時就可以變身眉好女神,肯定是羨煞千萬還沒做過飄霧眉的人!

 

▼線條感&底色的搭配,脫完痂之後整體很有立體層次,有種蓬鬆的毛茸茸感!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什麼是飄霧眉?
→屬於半永久彩妝,在眉毛上做出線條感與底色的彩妝技術

飄霧眉是一次做好嗎?
→按照膚況不同以及原生毛流的狀況,紋繡師在評估後會給予適當的建議。
◆可以一次同時做好!
◆也可分兩次做,先飄後霧或先霧後飄,均由紋繡師評估個人眉毛狀況而選擇施作先後,但不影響留色效果!
 


如果還不理解什麼是半永久彩妝&「飄霧眉」的人,小編之前都有專文介紹喔,趕緊點進去看做功課喔!

★傳統紋眉 VS 半永久彩妝(飄眉)
看這裡→ https://goo.gl/xi1MxV

★飄眉 VS 霧眉
看這裡→ https://goo.gl/I2vJ7x

★「飄霧眉」→線條&妝感一次給你大滿足!
看這裡→ https://goo.gl/NLxupv

 

▼飄霧眉不論是有眉毛或沒有眉毛的人都相當適合,細緻的毛流加上淡淡的透裸底色,只有AnnlalaBeauty可以給你!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那飄霧眉可以維持多久呢?
同為半永久彩妝,一般眉毛的持久度按照膚質的差異,平均可維持1-3年,不過還是要看自身皮膚的代謝狀況而有不同喔!

★「飄霧眉」→線條&妝感一次給你大滿足!
看這裡→https://goo.gl/NLxupv

 

▼想要偏歐美風的濃密眉,飄霧的做法也可以辦得到喔,讓你自然不死板!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飄霧眉就是擁有自然毛流又省下畫眉時間,只要定期修眉好方便
很多的客人反映,做好眉毛之後,人生整個輕鬆好多,光是不用煩惱每天起床上班或是出門約會還要花大半天時間畫眉毛就覺得痛快,也不用再過著畫到心力交瘁眉毛還是不對稱的日子,更不用擔心運動、游泳、泡溫泉等等會原形畢露!有了飄霧眉(或是飄眉、霧眉)之後,真的會讓你脫胎換骨重新做人阿(小編疾聲呼籲...)!只要輕鬆養成定期修眉的小習慣,好運人生讓你一切「眉」煩惱!

 

不知道做好的眉毛回家怎麼修整雜毛,修眉技巧的文章也幫你準備好了↓↓↓↓↓
★居家修眉小秘方!
看這裡→https://goo.gl/cfwWix

 

▼有了做好的眉型,養成大約2周定期居家修眉的好習慣,不到5分鐘就可以常保好眉型喔!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越來越多人知道飄霧眉的好處,每天工作忙碌的你,飄霧眉是你的不二選擇喔!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