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眉好感度UPUP,你今天「霧」了嗎?
霧眉之後帶來的好處,小編真的聽了快要耳朵長繭!很多身邊的朋友常常觀望超久,不是自己猶豫就是被身邊的親友阻擋,說什麼弄眉毛不好,或是怕用了失敗不自然之類的話,導致從年頭等到年尾,看著身邊有弄眉毛的同事或朋友一個個搖身一變脫胎換骨成了女神,自己還依然是一個每天必須早起半小時化妝的可憐醜小鴨,小編真的會默默為你們掉幾滴眼淚,因為都這年頭了,還沒有跟上腳步去用眉毛怎麼說得過去!?小編之前曾經做過一次潛在的眉毛客群調查,發現大家都好喜歡霧眉!說真的,霧眉做完的自然感加上俐落精緻的眉型,光是讓運氣變好這件事情小邊都覺得太神奇!

 

▼一般的霧眉做完,偏向紮實的顏色,結痂期的色澤也會比較深,但完全脫痂後橙色就會非常自然!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裸霧眉利用獨家的操作技法,讓剛做好的眉色非常輕透自然,而且結痂期與脫痂後的顏色差異比較小!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一樣都是做出妝感底色,「霧眉」&「裸霧眉」怎麼分?
AnnlalaBeauty為了符合大多數客人的需求,除了市面上都有的「霧眉」之外,不斷的在技術與手法上面調整,因而獨創出了「裸霧眉」。雖然霧眉已經可以讓大部分的做完眉毛的人感到滿意了,不過在結痂期間顏色容易轉深的狀況(脫痂後就完美了!),會讓許多原本躍躍欲試的人倒退三步,畢竟有幾天必須經歷的尷尬期,總是會讓人覺得有些不方便。然而,新推出的超夯「裸霧眉」正是克服了這個尷尬期,把眉毛結痂期與脫痂後顏色差異降到最低!也就是說,一樣會結痂的裸霧眉,把結痂期眉毛顏色轉深的狀況改善很多,剛做好的眉毛就是自然到人人稱羨,讓你素顏都無法內斂!

(註:前述皮損&結痂其色澤皆為霧眉/裸霧眉兩者相比之效果,一般半永久彩妝所造成之皮損皆很輕微,另結痂期成色結果還需依照最終操作方式及選色深淺,個人膚況不同亦會有影響喔!)

 

#所以我該怎麼選擇「霧眉/裸霧眉」?
常常有人問,哪一種比較自然?小編要拍胸掛保證,不論是什麼樣的眉款,舉凡霧眉、裸霧眉,或是飄眉、飄霧眉等,就是因為最終脫痂後的呈現結果很自然,所以才會提供給消費者做選擇。至於霧眉或裸霧眉該怎麼取捨,同樣都是做妝感底色的效果,小編建議如果平常上班忙碌沒時間請假避開結痂尷尬期的人,可以選擇裸霧眉;若不擔心結痂期顏色較深,而且剛好有時間可以慢慢等待脫痂,當然就可以選擇一般霧眉。最後小編還是要說,都!很!自!然!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說真的...顏色感札實的一般霧眉,其實也是相當好看,重點是脫痂後更自然!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如果要小編總結一句裸霧眉的特性,那就是...「自然到做好下一秒可以跑趴趕場趕通告」!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