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換指甲還隱藏著一段曲折離奇的小故事...
話說這次小桃來換指甲事發突然,因為去年小桃一家三口到美國找親戚跨年,巧遇百年還千年低溫加暴風雪,而且差點回不來台灣慘況,光是聽到這些小編心臟都快停了!小桃說當時美國經歷了百年難得的低溫,因為暴風雪下不停的關係,原班機延誤不說,還真的差點沒有飛機可以回台灣!據小桃的真實透露,一波三折後終於等到了一台回台灣的班機,所有人欣喜若狂登機後又接來噩耗,說什麼又要再等等才能起飛(實際原因小編忘了...),於是乎盡責的空姐只好瘋狂餵食旅客好來安撫眾人不安焦躁的情緒!一陣飽餐之後,飛機算是順利起飛了,由於飛回台灣也是要10幾個小時,剛剛乘客吃下去的東西勢必要拉出來,所以就在這漫長的飛行旅程中,所有的乘客就是這樣不段的吃跟拉,最後導致飛機排泄物的容積大大超載!機長還為此廣播請所有乘客不要過度使用廁所,因為飛機上的「大便容量」已滿!因此小桃所搭乘的這班飛機就在整個航空界聲名大噪,有了「大便班機」的美名?(還是臭名....?!)


#腦袋很空的時候,選擇大理石94零失誤!
小桃近期宛如空中飛人,其實結束美國的跨年之旅以後,小桃只在台灣短暫停留一天,接著就是直奔北海道10天的工作!馬不停蹄的狀況根本還來不及想好要做什麼光療啦(跺腳...)!好險平時就有把喜歡的造型加入我的最愛的好習慣,就這樣與小桃在幾款光療當中,不到1分鐘就決定好了!沒錯,與小桃的造型溝通每次都是一眨眼就不小心決定好了,這次就來個「大理石X黑白層次暈染」!

 

▼是吧!小編沒有開玩笑,有了大理石加暈染光療,就算喝一杯簡單的拿鐵,也可以格外愜意!

 

annlala(@annlalanai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次的大理石部是白底喔,改成黑底白紋路看起來格外適合冬天,就算做過大理石的人,這樣也是新嘗試!

▼另外,你的眼睛也沒有看錯,食指上面放的就是現在最流行又有個性的金條啦!

▼黑白暈染的地方還加上了小心機,利用黑X金的框線,讓整體更有層次感!

▼既然大理石&暈染已經很有重點了,剩下的2指不妨就利用簡約的透白加上金粉刷色,配角也是可以很搶眼!

▼就算整體的配色只有黑白為主軸,但是遠遠看依舊是光彩奪目,配上俐落的駝色風衣94好看!

▼誰說帶點個性的指彩就不能來點oversize的慵懶?有態度的指彩讓你百變造型都有態度!

▼沒錯,有了漂亮的光療,讓你不論吃什麼都可以津津有味,只能說有指彩萬事足阿!

 

peachnote☀盧小桃(@peachsun)分享的貼文 張貼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