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們都來了,你還在猶豫什麼?
自從踏入紋繡的領域之後,小編每每在現場和客人互動的過程中,體會到了「沒有眉毛」、「眉毛稀疏」、「眉型不佳」或是「每天要畫眉毛」等等這些事情幾乎是人人的心頭刺,因為眉毛好比整體五官的靈魂,有了對的眉型與顏色,就算是素顏也可以很迷人!小編知道,很多人非常非常非常(很重要所以說三次)想要用眉毛,但是其中也為入不少的人一直處於觀望的狀態,遲遲不敢預約拿定主意,因此小編覺得有必要寫一系列的專欄,來告訴大家所有愛漂亮的網紅、網美、藝人、名人都已經放心把眉好人生交給AnnlalaBeuty了,有她們做為完美的見證,你/妳的眉好人生也應該要事不宜遲的迅速展開!


#身為時尚美妝IG網紅,當然要走在很前面
小編覺得...當一個部落客、youtuber或是IG網紅,其實本身就是一個活招牌!一定是好的東西才會真心跟所有的粉絲讀者分享,而且效果或是平價好不好,肯定也都是水準之上!彤彤就是看了超多自己的好友及周邊的部落客網紅們在AnnlalaBeauty做了眉毛,除了跟自己的好姊妹分享著做好有多好看多自然,重點是二話不說馬上跟AnnlalaBeauty預約體驗。對彩妝保養也很有自己一套的彤彤,深刻的知道眉毛對女生的重要性,不僅可以改善五官的精緻度,最重要的是有形有色的眉毛可以讓人素顏就有精神!就在這全世界都在流行半永久彩妝的浪頭上,彤彤肯定也是要走在最前面的!

 

#個人就是品牌,身兼多重角色,時間有效運用最重要!
彤彤除了本身就是一個將近10萬人追蹤的IG網紅,另外也身兼自己經營的服裝店老闆娘!在這些多重身分的扮演下,「時間」常常是彤彤覺得最應該要被妥善利用的一環!因此,選擇來AnnlalaBeauty做眉毛,絕對是最正確而且部會後悔的決定!因為,省下每天畫眉毛的時間,可以讓彤彤去處理更重要的事情,而且做了眉毛還可以把原本的眉型狀態調整到最好,這樣可以節省間又可以變更美的半永久彩妝,彤彤會真心推薦給忙碌的妳(你)。

 

讓我們先來了解一下彤彤的眉型資料吧......

眉款:飄霧眉(線條+底色)

眉型:平眉

配色:飄線條(亞麻色)、霧底色(奶茶色)

原生眉毛狀況:眉尾稀疏、缺乏俐落眉型

 

▼彤彤還沒做眉毛之前,是屬於缺乏俐落眉型+眉尾稀疏的狀況!

Annlala Beauty紋眉 繡眉 飄眉 霧眉.jpg

 

 

▼彤彤比較了很多店家,加上自己蠻多好朋友都在AnnlalaBeauty用眉毛,所以就二話不說預約了!

▼一個月後,彤彤覺得底色很美很滿意,於是又預約了加碼作線條感的飄眉當作補色,還順便拉了閨蜜一起來做飄霧眉!

▼剛做好就自拍的彤彤,是不是非常自然阿,立刻跟好姊妹一起去喝下午茶都不會奇怪!

Annlala Beauty紋眉 繡眉 飄眉 霧眉 (2).jpg

 

▼做完眉毛的彤彤非常滿意,常常覺得就算是素顏也可以讓自己看起來特別有精神!(每天睡醒都誤以為自己沒卸妝><)

Annlala Beauty紋眉 繡眉 飄眉 霧眉 (3).jpg

 

▼補色後兩個月的眉毛越來越自然,也且眉型也非常好看!

Annlala Beauty紋眉 繡眉 飄眉 霧眉 (4).jpg

 

▼飄霧眉經過半年後一樣有型有色,彤彤說用眉毛是他完全不會後悔的決定,加上一樣在AnnlalaBeauty接的睫毛,根本就是女神阿!

Annlala Beauty紋眉 繡眉 飄眉 霧眉 (6).jpg

Annlala Beauty紋眉 繡眉 飄眉 霧眉 (5).jpg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