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們都來了,你還在猶豫什麼?
自從踏入紋繡的領域之後,小編每每在現場和客人互動的過程中,體會到了「沒有眉毛」、「眉毛稀疏」、「眉型不佳」或是「每天要畫眉毛」等等這些事情幾乎是人人的心頭刺,因為眉毛好比整體五官的靈魂,有了對的眉型與顏色,就算是素顏也可以很迷人!小編知道,很多人非常非常非常(很重要所以說三次)想要用眉毛,但是其中也為入不少的人一直處於觀望的狀態,遲遲不敢預約拿定主意,因此小編覺得有必要寫一系列的專欄,來告訴大家所有愛漂亮的網紅、網美、藝人、名人都已經放心把眉好人生交給AnnlalaBeuty了,有她們做為完美的見證,你/妳的眉好人生也應該要事不宜遲的迅速展開!


#天生麗質不懈怠,沒有完美只有更美!
小編當時聽到店長說Nikki要來AnnlalaBeauty用眉毛的時候,下巴差不多就是掉到地上這樣不誇張。小編平時就愛追蹤各大IG網美,Nikki可以說是名列前茅,因為Nikki那深邃如混血兒的精緻五官,實在每次都讓小編不敢直視,只能說「美到令人窒息」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小編不禁有感而發,像Nikki這般仙系質感的女孩,維持外在完美都這麼用心了,果然愛美是絕對不能覽對懈怠的,因為因為美麗的境界絕對沒有完美,只有更美!

#女神零瑕疵的小秘密,今天一次告訴你
雖然貴為仙女的身份,但是Nikki本人超級平易近人,而且完全沒有框框,每次都跟店長大聊特聊從外太空內子宮都沒問題!小編非常好奇像Nikki這麼完美的女神怎麼還會想要來用眉毛,Nikki直率的表示:「想要出門更迅速」!

我們先來看看Nikki的眉型資料吧:

眉款:飄霧眉(線條+底色)
眉型:歐美上揚眉
原生眉毛問題:毛流稀疏偏淡,無明顯眉型
配色:飄眉(亞麻)、霧眉(奶茶)

備註:Nikki因為原生毛流稀疏,所以第一次先做「飄眉」做出線條感,約半年後線條劉色狀況很好,所以補色是利用「霧眉」做妝感底色。所以Nikki仙飄後霧就形成完美的「飄霧眉」!
 

▼女神就算素顏也是仙氣逼人,不過從影片可以看到Nikki原生眉毛比較稀疏喔,所以第一次做就用「飄眉」來增加線條濃密感!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因為Nikki五官立體又比較有混血兒的感覺,所以非常適合歐美風格的清晰俐落上揚眉!

 

Nikki Tseng(@nikkialoh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做了飄眉之後,就算要化妝也很快,順著眉型把想要的顏色補上去就秒好了!

 

Nikki Tseng(@nikkialoh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大家有沒有看到,飄眉就是做出仿真的線條感,根本就與Nikki原生眉毛融為一體,小編越看約喜歡!

 

Nikki Tseng(@nikkialoha)分享的貼文 張貼

 

▼飄眉半年多以後,因為線條感仍然保留,所以就幫Nikki用「裸霧眉」補色,瞬間線條&底色都一次擁有了!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