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們都來了,你還在猶豫什麼?
自從踏入紋繡的領域之後,小編每每在現場和客人互動的過程中,體會到了「沒有眉毛」、「眉毛稀疏」、「眉型不佳」或是「每天要畫眉毛」等等這些事情幾乎是人人的心頭刺,因為眉毛好比整體五官的靈魂,有了對的眉型與顏色,就算是素顏也可以很迷人!小編知道,很多人非常非常非常(很重要所以說三次)想要用眉毛,但是其中也為入不少的人一直處於觀望的狀態,遲遲不敢預約拿定主意,因此小編覺得有必要寫一系列的專欄,來告訴大家所有愛漂亮的網紅、網美、藝人、名人都已經放心把眉好人生交給AnnlalaBeuty了,有她們做為完美的見證,你/妳的眉好人生也應該要事不宜遲的迅速展開!


#弄完眉毛只剩一個想法:怎麼這麼晚才做?
AK本身是眉毛稀疏顏色又偏淡的人,所以了解有畫眉毛跟沒畫眉毛的差異性!AK其實觀望做眉毛這件事已經兩年多了,加上本身又有些許高低眉的問題,每每自己畫眉毛的時候都會碰到無法對稱的狀況,所以AK覺得眉毛這檔事還是交給專業的來處理,既省時又方便!像AK這樣的美妝部落客都跟上「半永久彩妝」腳步了,這就代表著「做眉毛」這件事情根本就是一個國民運動啊,人人都應該要把弄眉毛當成人生目標!

AK來用眉毛時,第一次是體驗霧眉的感覺,當全部脫痂後覺得實在是太自然了,於是跟AnnlalaBeauty預約補色時,直接說想要嘗試看看一根一根毛流感的飄眉,於是擁有底色+線條感的AK對於自己現在的眉毛狀況非常滿意,再也不知道畫眉毛是何物,頓時家裡的眉筆都被打入冷宮,還開心的表示自己的人生從此變成彩色的!


眉款:霧眉+飄眉
眉型:自然微彎眉型
原生眉毛狀況:毛量稀疏,毛色偏淡,缺少眉尾

▼做好的霧眉好適合AK呀,自然微彎的眉型順便又可以修飾臉型

▼第一次用霧眉打底的AK,補色的時候選擇了飄眉,利用線條感的方式增加眉毛的濃密度欲層次感,超完美!

▼出門輕輕鬆鬆淡妝或防曬就能出門了,節省下的時間AK可以幫大家網羅更多得北海道好吃好玩的新資訊喔!

 

 

#24H好唇色,隨時隨地就能輕鬆出門
原本唇色淺白的AK,自從在AnnlalaBeauty做完眉毛之後,心裡就躍躍欲試的想要嘗試紋唇!因為喜好美食的AK,常常覺得出門在外品嘗美食,和姊妹掏或三五好友吃下午茶等等的聚會,每當用紙巾擦拭嘴吧的時候,總是會把嘴上的唇彩帶掉而露出沒氣色的嘴唇,暗沉的唇色每每讓AK覺得困擾又沒有安全感,所以二話不說又再跟AnnlalaBeauty預約了「蜜糖嘟嘟唇」!

配色:鮭魚粉
原生唇部狀況:暗沉無色

▼原生唇色非常沒有氣色的AK,好久好久之前就想要繡唇了,因為大吃美食都不會掉色,所以一回台灣就趕緊找上AnnlalaBeauty預約!

▼AK選擇的是氣質的鮭魚粉色,不過繡唇的色澤做好當下顏色會偏深是很正常的喔!

▼大家可以細看,其實剛做好並沒有特別腫喔,只像畫了性感紅唇而已!

▼之後開始脫痂時,是不是慢慢就透出粉粉的自然唇色,原本毫無氣色的嘴唇完全都改善了!

▼繡唇後的唇色會越來越自然,連小編都好喜歡這種自然清透的鮭魚粉呀!

 

▼有了眉毛、睫毛、嘴唇,出門就是比別人有效率,而且超自然宛若天生!

 

註:本篇文章圖片由 AK一家的北海道日記 授權使用,有關AK的霧眉/飄眉/繡唇詳細體驗記錄,可以到AK的部落客詳細閱讀喔!

霧眉:【ANNLALA時尚美學】飄眉霧眉~現在我的人生是彩色的啊(常見的問題一起回覆唷))

飄眉:【愛漂亮】在ANNLALA飄眉DAY10之後~還有我作的貓眼光療/6D接睫毛筆記~

繡唇:【愛漂亮】飄眉之後,我又來ANNLALA作蜜糖嘟嘟唇(紋唇)囉!!相關問題看這篇唷!!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