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們都來了,你還在猶豫什麼?
自從踏入紋繡的領域之後,小編每每在現場和客人互動的過程中,體會到了「沒有眉毛」、「眉毛稀疏」、「眉型不佳」或是「每天要畫眉毛」等等這些事情幾乎是人人的心頭刺,因為眉毛好比整體五官的靈魂,有了對的眉型與顏色,就算是素顏也可以很迷人!小編知道,很多人非常非常非常(很重要所以說三次)想要用眉毛,但是其中也為入不少的人一直處於觀望的狀態,遲遲不敢預約拿定主意,因此小編覺得有必要寫一系列的專欄,來告訴大家所有愛漂亮的網紅、網美、藝人、名人都已經放心把眉好人生交給AnnlalaBeuty了,有她們做為完美的見證,你/妳的眉好人生也應該要事不宜遲的迅速展開!

#女大生天生麗質依然愛美,素顏秘密就是好美眉
小編對77的印象非常深刻,第一次看到77來店裡的時候,心想這個小女生也太漂亮了,而且顏值高身材又好,重點是還有一雙纖細雙腿(小編跺腳想要...)!後來小編仔細想了想,沒錯....那神韻有點像Jolin蔡依林,果真看了人氣小網紅77的IG之後,發現77的粉絲跟朋友都會封她為「新店蔡依林」!77不僅人長得漂亮,而且也很好聊天,小編每次覺得跟77這樣青春爆棚的女孩聊完天之後,整個人瞬間逆齡10歲以上不誇張!原生眉毛也是屬於眉尾比較稀疏的77,說用了眉毛根本就是懶人救星,隨時都可以保持完美狀態,跟朋友出門踩街或是應付學校各種活動都不怕,只有方便兩個字阿!像77這麼完美的小女生都知道眉毛的重要性了,所以你們也不能猶豫喔,「眉毛真的很重要」!

眉款:飄眉+霧眉
眉型:自然平眉
配色:亞麻(飄眉)/奶茶(霧眉)
原生眉毛狀況:眉尾稀疏

▼走在很前面的77前陣子就已經做過眉毛了(霧眉),信任AnnlalaBeauty的專業技術,於是就把首次的「飄眉體驗」交給我們了!

 

陳佳琪 77🇹🇼(@chiiii7)分享的貼文 張貼

 

▼做完飄眉一個月後的77,因為留色狀況不錯,就改用霧眉的方式做妝感底色,顏色&眉型真的自然又漂亮!

 

陳佳琪 77🇹🇼(@chiiii7)分享的貼文 張貼

 

▼補色後一個月就飛往義大利度假的77,好看眉型眉色根本就是出國旅行跟居家必備的東西啊!

 

陳佳琪 77🇹🇼(@chiiii7)分享的貼文 張貼

 

▼做好的「飄眉線條」+「霧眉底色」會隨著時間越來越柔和自然,線條&底色的堆疊就是完美的呈現呀!

 

陳佳琪 77🇹🇼(@chiiii7)分享的貼文 張貼

 

▼做好眉毛超過半年至今完好如初,新店77表示出門化妝超方便,眉毛部位直接省略不用動腦筋,出門94好輕鬆!

 

陳佳琪 77🇹🇼(@chiiii7)分享的貼文 張貼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