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們都來了,你還在猶豫什麼?
自從踏入紋繡的領域之後,小編每每在現場和客人互動的過程中,體會到了「沒有眉毛」、「眉毛稀疏」、「眉型不佳」或是「每天要畫眉毛」等等這些事情幾乎是人人的心頭刺,因為眉毛好比整體五官的靈魂,有了對的眉型與顏色,就算是素顏也可以很迷人!小編知道,很多人非常非常非常(很重要所以說三次)想要用眉毛,但是其中也為入不少的人一直處於觀望的狀態,遲遲不敢預約拿定主意,因此小編覺得有必要寫一系列的專欄,來告訴大家所有愛漂亮的網紅、網美、藝人、名人都已經放心把眉好人生交給AnnlalaBeuty了,有她們做為完美的見證,你/妳的眉好人生也應該要事不宜遲的迅速展開!

▼脫痂後三週的裸唇&裸眉,粉嫩晶透的唇色與完美的眉型超級自然!

 

Momo Spoootlight(@momospoootlight)分享的貼文 張貼

 

 

 

Momo Spoootlight(@momospoootlight)分享的貼文 張貼

 


#臉部彩妝無論如何不能放棄眉毛,影響精神超重要
MOMO說畫了適合自己的眉毛,整天可以看起來很有精神,但偏偏MOMO說自己不太擅長畫眉,所以常常會浪費很多時間!又說如果全臉只能選擇一樣彩妝品,MOMO二話不說一定要選「眉毛」。於是聽了也在AnnlalaBeauty用眉毛的朋友推薦,把「眉好人生」的重責大任交給AnnlalaBeauty!由於平日有上妝習慣的MOMO,選擇了妝感霧眉,配上了適合自己的眉型,驚呼這麼美的眉毛平時自己根本畫不出來,果然交給專業就沒錯!

▼做好的自然眉型,眉尾順著臉型勾勒出微彎的弧度,造就了黃金比例的完美眉型!

 

 


#無痛操作改善唇色,粉嫩朱唇快又方便
天生唇色偏淡的MOMO,平常一定要透過唇彩來改善唇色,讓整體氣色看起來更好。因為在AnnlalaBeauty用眉毛的關係,於是就乾脆連唇也一起做,一個進場維修的概念!做好的粉嫩唇不僅三天就非常自然,連參加活動時的彩妝師都直誇眉毛&唇色素顏就完美,直接省略了眉彩與唇妝!

▼有了自然粉透的唇色,大吃大喝都不用擔心掉色!

 

線上諮詢|詢價|討論款式
   網頁開張 annlalabeauty.com

[line@. ] @vre9277v
[Instagram] annlalanail
線上諮詢: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02-29247290-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
((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 板橋店]02-82510138-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
((板橋漢生東路19-1號1&2樓))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