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紅腫/零疼痛,不再是神話
唇部暗沉或是沒氣色可以說是許多人長期的困擾,雖說可以透過唇彩短暫改善,但終究不是一勞永逸的辦法,因為卸妝後一樣被打回原形!所以其實有不少人對「繡唇」有興趣,但只要上網搜尋,或許都會被很多恐怖的圖片嚇到退避三舍!小編還是要在這裡釐清許多觀念,目前紋飾藝術技術已經大躍進,不僅工具、色乳一再改良,最基本的技術面都以「做好就是自然」、「零紅腫/零疼痛」為最終目標!簡言之,當前的紋?技術已經可以達到「皮損小/上色好」的程度,而且修復期不僅大幅縮短,就連修復期間只要按照店家叮囑的保養步驟,走出店門就可以用最輕鬆方便的方式擁有自然裸唇,毫不影響日常生活!


6-8小時保持乾燥,先不要碰水
與其他紋繡的部位相同,畢竟操作的地方仍有微小的創口,所以需要6-8小時讓皮膚表層修復完成,適當保持乾燥才不會讓開放的創口因為潮濕而受細菌感染,因此操作後6-8小時保持乾燥為首要的照護原則!

 

唇部多活動,修復更快速
由於做好的唇部表面有微小的創口,所以操作後稍感腫脹都是正常現象,建議可購買無刺激性口香糖多咀嚼,嘴部多活動進行咬合運動,可以加速唇部消除腫脹感,還能藉由嘴部多活動讓唇部顏色融合自然!

 

保濕滋潤是關鍵,脫痂快速顯紅潤
唇部操作完皮膚修復的過程會有乾燥脫皮的狀況,可利用店家提供的修復產品保持唇部滋潤,除了可以減緩修復期的乾裂感,還能讓脫痂的時間縮的更短!

 


飲食多注意,繡唇復原超輕鬆
由於唇部操作後仍需禁食,比起眉毛或眼線更容易接觸到其他物質,因此在飲食上建議勿食用過熱食物、湯汁食物、海鮮類或辛辣食品,這樣才不會造成不必要的過敏或發炎狀況產生!

 

 

內服再加強,徹底對抗發炎腫脹

由於唇部屬於黏膜組織,因此照顧起來比起眼線或眉毛需要多花點心思!很多想做唇的人都會擔心後續復原期的腫脹問題,一般而言目前的的操作技術已經可以把腫脹問題降到最低,有些人甚至不會有腫的感覺!不過建議做完繡唇的顧客可以就近到藥局買3-5天的口服消炎藥,不僅可以減緩腫脹發炎的狀況,也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感染問題(畢竟口腔部位細菌較多)。

 

線上諮詢|詢價|討論款式
   網頁開張 annlalabeauty.com

[line@. ] @vre9277v
[Instagram] annlalanail
線上諮詢: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02-29247290-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
((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 板橋店]02-82510138-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
((板橋漢生東路19-1號1&2樓))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