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90395C-AE33-4B0D-B99F-5DB5CB2930BF.JPG

今天看到一個很有趣的說法
妝容一決勝負的關鍵就是眉毛
仔細想想也是
如果一切都很完美了敗在眉毛真的讓人扼腕
尤其大部分的人總是要跌跌撞撞個幾年才知道怎麼畫、找到適合的眉型
以一個過來人的身分在這裡勸大家放過自己也放過眉毛
看到以前的照片真的是只有慘不忍睹😵
兩個小時就擁有完美眉毛 不用走這麼多彎路
 
接下來請大家FOCUS我的眉毛
 
從一開始不曉得哪來的自信覺得不畫眉毛也沒關係的懵懂少女
(大概是自以為眉毛很濃密,結果美肌一開直接消失)

IMG_4899.JPG

IMG_0757.JPG

真的覺得自己很好笑🤣已經懂得接睫毛了,但完全沒有在在乎眉毛的~

只怪我生不逢時,那個年代的app沒有厲害到可以幫你畫眉毛😞;

終於有一天發現:眉毛太淡了是該畫一下了吧的撞牆期

IMG_4890.JPG

不誇張,每天至少畫20分鐘,而且手殘嚴重化的好不好完全看運氣😱
看照片大概可以知道我是個運氣不好的人,蠟筆小新、左右不對稱、一高一低通通有,
如果說不畫眉毛的時期是想坐時光機回去搖醒自己,
那這個時期應該是跪著求自己不要亂來
最可怕的是三年過去我成功的機率大概上升50%,來到70%。
 
沒錯,我還是會失手,而且有時候會被鬼遮眼畫出這種東西

IMG_4881.JPG

⋯⋯⋯⋯⋯⋯⋯黑對我就這樣一整天完全沒人要糾正我的眉毛,

真的不是為了誇飾而故意畫成這樣,因為跟朋友出門玩也是如此🤦‍♀️

 

 Platform.jpeg

看來我的勇氣不只梁靜茹有給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師終於再也看不下去幫我做眉毛!
當天幫我設計、操作的老師是捲捲老師
本人非常親切而且專業,一開始就是設計眉型!
會先畫出眉型再依照你的臉型五官比例修改,
而且十分精準的拿著尺測量各個位置距離及長度

因為平常自己也會畫平眉,所以老師先畫了平眉讓我看看

IMG_4882.JPG

 

IMG_4883.JPG

這就是沒有對比沒有傷害,看看老師畫的多好看,跟自己畫的真的差太多還要求暫停讓我拍照😂

 

後來老師覺得平眉不太適合我,畫了微彎的眉型讓我看看,臉部線條真的柔和很多耶

IMG_4884.JPG

IMG_4961.JPG

後來我選了微彎的眉型,老師又拿出尺開始測量修改,
中途我一直覺得右邊的眉毛比左邊長,希望可以修正;
但老師幫我細心檢查再拿照片給我看,確認長度是相同的;
還好沒有執意加長不然就長的不一樣了😅
 

IMG_4965.JPG

接下來就是敷上舒緩霜等待啦~店裡的沙發真的很舒服可以好好休息👌

 

IMG_4969.JPG

正式操作:

因為這一段我眼睛都是閉著的,所以沒拍太多照片~
這邊就大概描述一下感覺;
可能我太想知道到底在幹嘛又不好意思打開眼睛看所以用力地去感應(?
操作過程好像有人拿東西戳你那樣的些微感覺,
聽說有些人是直接睡著還打呼,
不過中間還有補舒緩霜👍所以做到好是沒有什麼痛的
  
趁機順便跟老師聊聊天問問題,老師說我的眉型進可攻退可守,
想要平眉可以再自己畫,或是加強眉峰也有不同感覺,
如果穿個性風一點可以再補眉粉加強顏色,
夭壽喔~可以這麼千變萬化真是深得我心❤️
照顧的話就是做完六個小時內不要碰到水,之後都可以正常洗臉~
(之前看朋友還要隔2-3小時就濕敷也不用),
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超級方便的😍
喔對了,老師還有給我一個修護膏,
做完隔天有覺得癢癢的感覺可以薄薄擦一層,擦三天
但是我沒有,所以也沒有擦😂

 

IMG_4967.JPG

因為邊跟老師聊聊天、打打瞌睡感覺一下子就做好了~~
剛做好顏色會比較飽和一點很正常,脫痂之後就很自然囉!
不過以我平常畫的眉毛來說這樣也很美哈哈哈哈(素顏狀態)
 

IMG_4889.JPG

施作完隔天照片(上妝後)~嗯嗯嗯覺得自己濃眉大眼很漂亮😍(請原諒我自戀!)

 
我相信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結痂期的狀態~立馬奉上

IMG_5184 (1).JPG

大約5天左右就脫完痂了~
看起來是不是很自然呢😊
當天晚上跟朋友出去玩完全沒人發現(仰天長笑)
因為裸霧眉最大的優點就是🌟結痂期不明顯🌟

 最後附上嘴唇跟眉毛完成後的照片給大家!

IMG_4970.JPG

其實以前就很想做眉毛但是看過朋友蠟筆小新的樣子馬上打退堂鼓,
發現有裸霧眉之後超開心的🥳
也謝謝捲捲老師讓我擁有了完美的眉毛~

每天多睡十分鐘真的不是夢想
現在就算只畫底妝出門也完全不是問題!

 


線上諮詢|詢價|討論款式

ANNLALA BEAUTY 官網

[line@. ] @vre9277v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Instagram] annlalanail
 [ 永和店]02-29247290-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
((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 板橋店]02-82510138-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
((板橋漢生東路19-1號1&2樓))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