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我們今天直接就是要來吃仙人掌冰!!!

阿....不是啦,是要跟大家介紹「仙人掌」元素的指彩

大家如果還有印象的話,應該沒有忘記今年PANTONE的春夏流行主色是「草木綠」

綠色除了「顧目啾」之外,總是能夠給人清新舒爽的療癒感

尤其台灣的天氣總是很容易直接跳過春天,昨天寒流,隔天就立馬熱的不要不要的

所以小編等不及想要來點清涼小物來好好療育這春天後母的天氣帶來的暴躁感(已怒...)

只有美美的光療指甲可以穩定小編的身心靈阿....(仰天長歎.....)

「仙人掌」指彩其實主要以彩繪的方式畫在甲面上

小編只能說,常常覺得自己甲面太小的粉絲們,這下子有福了!

仙人掌指彩主要走的的風格都比較偏清新、可愛、文青的感覺,加上鮮亮飽和的顏色

做完會讓你整個人神清氣爽通體舒暢喔!

 

 

▼是不是,小編說的沒錯吧,可愛的仙人掌指彩就是讓你少女心噴發噴發再噴發阿!

 

Jang hyuna(@secret_jak)分享的貼文 張貼

 

▼由於彩繪的仙人掌大多會用飽和的綠色,所以搭配其他飽和色系或是可愛的馬卡龍色調也是很協調喔!

 

김다영 Kimdayeong(@kimdayeong_lif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小編沒想到粉紅色可以跟仙人掌這麼搭,尤其巧妙的運用亮粉點綴+粉紅半圓法式,怕粉紅不襯膚色的問題可以完全不用擔心了!

 

BoritaNail 보리따네일-분당미금(@boritanai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整體乾淨清爽有重點,小編加入我的最愛,打勾勾!

 

네일어라모드 Nail A La Mode(@nailalamode)分享的貼文 張貼

▼銀色底好清涼好清涼好清涼,做完就可以直接去吃個芒果冰沙阿!

▼文青風就是要透明底阿,這就是清爽的「涼感甲」啦!

 

RONINAIL(@roninail_)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其實小編一直都相當鍾愛全白配上簡約的手繪,極簡時髦我相信你們都懂!

 

네일리💗(@___naily)分享的貼文 張貼

 

▼俏皮的半圓形法式指甲,搭配活潑的鮮豔糖果跳色,每天看著他就是想度假不想上班阿!

 

▼什麼叫做可愛與華麗兼具!?俏皮的手繪仙人掌用綠色亮粉填好填滿,這就是小編想要的感覺啦!

 

쩡, 예쁜나이 25(@minii_lo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其實可愛風的圖案不只是2D平面呈現喔,利用特殊的凝膠雕花膠也可以在甲面創造出意想不到的3D立體感喔!

 

Hwi(@hwi_ba11)分享的貼文 張貼

 

▼黃配綠也是每到嚇嚇叫阿,明亮的色系配上半透甲,很適合即將到來的夏天呦!

 

ʀᴏsᴇ(@jmros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完全透明的底色畫上滿版的仙人掌,小編好像也是蠻喜歡的耶!

 

수원 화서동 네일리스트 조은지(@nail.eunj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再次證明黃&綠是夏天的好朋友,小邊看了立馬覺得溫度下降5度C(轉身穿上羽絨外套...)

 

배명희(@bae_myeongh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NAIL 0️⃣4️⃣0️⃣3️⃣(@rimmmmming_)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可愛的仙人掌其實非常適合畫在腳趾上,因為腳的甲面比較小,完全可以駕馭各種可愛風!

 

 

언니네일 ᵁᴺᴺᴵ:ᴺᴬᴵᴸ(@unninail_)分享的貼文 張貼

 

 

sᴜ ʙɪɴ🌹(@__s_b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 가장 빛나는 순간 : nail(@the_shiningmoment)分享的貼文 張貼

 

▼如果想要整體看起來很繽紛,那就選擇幾個順眼的馬卡龍色系塗好塗滿就對了,旁邊的仙人掌是不是很可愛的再跟你say hello呢?

 

🤳🥗(@lljuheell)分享的貼文 張貼

 

▼粉色配上飽和可愛的手繪仙人掌,再次衝擊了小編的視覺神經,怎麼可以這麼絕配呢!?

 

이은아(@special_lina)分享的貼文 張貼

 

 

블랙스완네일(@blackswan.nail)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仙人掌配上個性藍與深邃紫,整體的感覺非常的有個人風格!

 

진주네일샵 🎀네일더예쁘다🎀(@kim_ej4)分享的貼文 張貼

 

 

꼼꼼네일★상왕십리(@kkom2008)分享的貼文 張貼

▼腳上踩著新買的韓款涼鞋,露腳趾怎麼可以沒有可愛又美美的光療呢,做完路人都是低頭看你的指甲不是滑手機!

 

대구네일공간(@nail_space_)分享的貼文 張貼

看到小編分享這麼多的可愛仙人掌

粉絲們是不是也都躍躍欲試了!

就讓我們一起變多肉吧!!!(認真......)

偶而來點可愛的純手繪指彩也可以幫自己換換心情喔

尤其換上多肉仙人掌,讓自己的身心靈從指尖開始療癒吧!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睫毛 #美睫 #嫁接 #日式 #爆濃 #3D #6D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圖片出處如內文所示,另由Annlala Nails 後製編輯

如分享內容侵害您的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立即更新版權資訊

若您反對本店曝光使用,本於尊重版權人之原則,本店將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