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編還在學生時期的時候就非想歡看America's Next Top Model

尤其是每當所有參賽超模在角逐最後冠軍大獎的時候

總是會拍上一個平面及影片的化妝品廣告

小編覺得大家一定都不陌生,那就是Easy Breezy Beautiful, Covergirl!

大家肯定都有一種可以當上封面主角的幻想(別告訴小編你沒有喔,那Instagram一堆自拍照是怎麼回事!)

言歸正傳,重點是小編最近發現許多日韓的美甲師開始運用了一些新的素材

與其說是新素材,但是說破了大家也都不陌生,其實就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貼紙」

但是既然小編稱它是新素材,勢必在質感還有設計上有一些新的突破與提升

不然怎麼會燒到小編!?你們說是不是.....(我很難取悅的好嗎,鼻孔視人...)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近期也相當火紅的「仿真雜誌風貼紙」(或稱寫真貼紙)!

 


什麼是仿真(寫真)貼紙?

仿真貼紙其實就是一系列極似手繪質感的貼紙,一般而言貼紙總會偏向可愛的風格,但近期美甲圈吹起了一陣完全仿照手繪質感的貼紙,舉凡動物、人物、花卉、植物、生活用品......等等,大概可以想像得到的東西要做成貼紙都沒問題,畢竟現在的列印科技如此強大,連3D列印都已經是風潮了,製作一系列的寫真貼紙肯定不是難事!美甲市場原本提倡手繪質感的獨一無二風格,現在可以利用寫真貼紙的方式來提升速度與質感,想必可以讓消費者及美甲沙龍一再創造不一樣的話題與新鮮感!


 

小編這篇專題重點會放在運用文字貼紙創作出來的作品

因為每個都好像在看雜誌的封面或內頁一樣

讓人覺得瞬間多了一點時尚感!

尤其文字的運用有個好處,就是可以把一些自己想表達的文字放在上面

像是「Take It Easy」、「Let It Go」、「SMILE」、「LOVE」......或是「F X CK」!(哈哈其實最後一個是小編的心聲!?...)

反正想說或是不敢說的通通放上去,也可以算是一種抒發,重點是美美的放在指尖上就是開心!

 

▼這就是小編說的文字貼紙,是不是每個都很像雜誌風呢!?

 

nailsalonNICO(@nailsalonnico87)分享的貼文 張貼

▼簡單的在甲面上畫上多彩的不規則線條,最後再把想要的文字放上去,完全是小編喜歡的風格!

 

k-two Nail 名古屋店(@ktwonail_nagoya)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要懷疑,文字可以做成貼紙,當然各種花卉也可以啊!這款就是各種藝術寫真貼紙的運用阿,好看好看!

 

朝岡奈巳(@mkc1_nami612)分享的貼文 張貼

▼貼紙的選擇也會決定最後呈現的風格,像是這個作品選擇了比較細的線條與文字,整體感覺秀氣許多!

▼底色用上比較豐富而且飽和的多色暈染,跟文字貼紙絕對可以結合成一組完美的作品, #LIKE !

 

nailsalonNICO(@nailsalonnico87)分享的貼文 張貼

▼寫真貼紙真的可以創作出很多令人目不暇給的作品,良好的構圖配置就可以完成一個每到不要不要的指彩!

 

Kanae(@kanae_leanai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運用貝殼打底,再加上透透的藍綠色暈染,這個指甲一做好大家肯定都知道你準備去關島度假了!

 

분당네일몰(@bdnailmal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運用平行的法式+普普風的圓形色塊,誰說文字貼紙一定要正正的貼呢,裁減一點點再貼在甲面上才有我想要的設計感阿!

 

Orb+ Ne:p WAKIKO(@maki_wkk)分享的貼文 張貼

 

 

EMI(@mirabellroad_nail_shimazaki)分享的貼文 張貼

▼如果貼紙貼上去後想要增加幾分豐富性,最好的辦法就是在邊框上面貼一點點小飾品,質感完全大提升!

▼雜誌風的文字貼紙若坐在腳上,盡量選擇亮色系的色膠,這樣穿露趾鞋別人很難目光不放在你充滿訴求的腳指頭喔!

 

Rie(@rm.nail)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要忘記,霧面的效果也是搭配文字貼紙的最佳選擇喔!

 

Orb+ Ne:p WAKIKO(@maki_wkk)分享的貼文 張貼

 

 

Rieko.u_twinkle(@rieko_u.twinkle)分享的貼文 張貼

▼粉色的花卉貼紙加上透透的底色,文字貼紙被幾個花瓣遮住以若隱若現的方式存在,也可以展露幾分氣質優雅!

 

vivi_n_alice(@vivi_n_alice)分享的貼文 張貼

 

 

Nailartist💅misato(@misa10nail)分享的貼文 張貼

 

 

Orb+ Ne:p WAKIKO(@maki_wkk)分享的貼文 張貼

 

 

@labeaute0303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文字的貼紙多少帶點個性,此時一點點牛仔與鉚釘的小龐克也是不錯的選擇!

 

Handmade factory Star Gift(@stargift_shih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別忘記文字的最佳選擇就是黑白配!

 

Kazumi Yamaguchi 山口一美(@nailsalon.little_canva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寫真貼紙算是一種很好發揮的素材

舉凡圖騰、卡通、線條、文字、動物、花卉...等等,其實都會有廠商做成質感很好的貼紙

所以粉絲們真的不用擔心運泳起來會假假的或不自然

若還是有這樣的顧慮,其實小編也有一點小撇步

其實就是在貼紙運用後,可以在搭配一些簡單的手繪線條或色塊,或者用其他飾品一併點綴

讓貼紙與手工完全融合,其實都是可以完成令人驚豔的吸睛指彩喔!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睫毛 #美睫 #嫁接 #日式 #爆濃 #3D #6D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圖片出處如內文所示,另由Annlala Nails 後製編輯

如分享內容侵害您的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立即更新版權資訊

若您反對本店曝光使用,本於尊重版權人之原則,本店將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