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飄眉&傳統紋眉的差別
兩者都與刺青的原理類似,都是運用在肌膚上製造微創傷口,讓色料送達皮層而達到上色的技術。不過兩者最大的差別在於「色乳成份」&「操作皮層深淺」,傳統紋眉大多使用含有重金屬成分的色料,無法被人體代謝,加上操作皮層達真皮層(深),所以不僅會像刺青一樣永久停留在皮膚上,日積月累下還會呈現青綠或泛紅!反之,飄眉運用純天然的植物性色乳,可以被人體自行代謝淡化,而且操作皮層為表皮層(淺),所以一般按照膚質不同,約莫1-3年後就會逐漸淡化直至不見。

這裡還有更詳細的「飄眉vs傳統紋眉」的介紹喔↓↓↓↓↓

看這裡→ https://goo.gl/xi1MxV

 

#2 什麼人適合飄眉
還是老話一句,愛美沒有極限,其實單就想要讓自己的外在更完美這個出發點,男女老少通通都可以體驗飄眉或是其他半永久彩妝!舉凡天生眉毛稀疏、眉形不佳、沒有時間化妝、因傷有缺洞、不擅長畫眉毛...等等,都可以成為體驗飄眉的因素,因為眉毛對於一個人的外型實在是太重要了,更不用說一對好的眉毛可以為你帶來更多的好運!

 

▼完全無中生有,根本就是「無眉人」的再生父母,一根一根極致的毛流,本身有眉毛的人看了都想去補幾筆了!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就算本身有眉毛,但是過於稀疏或是眉形不佳,都會讓人看起來無神喔,精心設計與操作的毛流飄眉,馬上擁有俐落精緻的眉好人生!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3 什麼人不適合飄眉
生理因素:懷孕、蟹足腫體質、出血性疾病、嚴重糖尿病/心臟病/高血壓...等,都是不適合做半永久彩妝的喔!
心理因素:「極度要求完美」的人也不適合,因為人的五官、骨骼、肌肉本身就不是完全100%對稱,加上後天的生活習慣,會讓每個人臉部有不一樣的變化。整體的協調度以及適合自己的眉型,會遠比吹毛求疵及苛求兩邊眉毛100%一樣來得重要喔!


#4 過程中會有疼痛感嗎
在溝通好眉型及設計完成後,大約會敷上舒緩膏20-30分鐘,其實大部分的人是不會有感覺的!但是因為每個人的膚質及膚況各有不同,又或者本身是屬於比較敏感性肌膚的人,按照AnnlalaBeauty豐富的服務經驗及專業技術,無痛操作根本就是我們的代名詞!

#5 飄眉/霧眉操作過程大概需要多久
一般整個操作的流程約2個小時。30分鐘溝通及設計眉型、30分鐘敷舒緩膏、1小時實際操作。不過因為每個人現場狀況溝通及膚質狀況各有不同,所以有可能會縮短或延長,如果有意願嘗試半永久彩妝的人,記得保留2小時的充裕時間,讓自己悠悠哉哉的獲得眉好人生!

 

▼半永久彩妝除了店家技術要慎選之外,良好的事前溝通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喔,選擇適合自己的眉型並且與紋綉師討論,就可以在短短的2小時內擁有眉好人生喔!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6 飄眉/霧眉可以維持多久
這個問題也是大部分人最關心的問題,按照膚質的差異,一般飄眉/霧眉都可以維持1-3年,直至慢慢淡化不見。

這裡還有更詳細的「半永久彩妝賞味期」的介紹喔↓↓↓↓↓

看這裡→ https://goo.gl/MdmHwH

 

#7 做完眉毛回家該如何保養照顧
其實保養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把握施作後6-8小時不要碰水的原則,紋繡師提供的修護膏早晚薄擦,脫痂前的清潔及保養用品盡量比開眉毛,居家保養一樣輕而一舉!

這裡還有更詳細的「飄眉後居家保養」的介紹喔↓↓↓↓↓

看這裡→ https://goo.gl/z9rmPZ

 

▼剛做好的眉毛就是這麼自然,其實回家後的照顧保養也很簡單,6-8小時內部要碰水,7-10天結痂期化修護膏勤擦,妝卸妝保養品面膜結痂期都避開眉毛就沒問題了!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8 做完眉毛後可以化妝嗎
眉毛施作後6-8小時不要碰水!結痂期的7-10天,可以正常碰水洗臉是沒有問題的,彩妝及卸妝的部分只要避開眉毛都是允許的,等到完全脫痂後,就可以一切回歸正常了!

 

#9 飄眉/霧眉到底哪一個適合自己

小編只能說這個問題沒有一個標準答案,因為還是要回歸到妳自己喜歡什麼樣的感覺。此外也要配合平日的生活習慣去進行調整,像是髮色、有無化妝、穿搭風格...等等。如果還是真的無法決定喜歡妝感的霧眉或是線條感的飄眉,那就乾脆做「飄霧眉」吧,一次擁有兩種眉型設計,省時又方便!

 

▼別再猶豫不決要做飄眉還是霧眉了,乾脆兩個一起做,妝感&線條可以一次擁有!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10 飄眉/霧眉後需要補色嗎
如果是第一次做完,按照膚質上色不同,不一定是每個人都需要補色,有的人膚質上色均勻,一次就完美;有的脫痂後可能會有局部不勻稱,因此才有需要進行第二次的微調。但是半永久彩妝畢竟會被人體肌膚慢慢代謝淡化,當然時間久了眉型及顏色就會逐漸退去,所以這當中找店家回補及調整都可以讓眉毛顏色及眉型維持更好更久喔!

 

▼剛做好的飄眉線條宛如天生,第二次補色不一定每個人都需要,有的人脫痂後上色完整一次OK,如果有局部不均勻才需要補色喔!

 

Annlala(@annlala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