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唇也是半永久彩妝嗎?
當然是喔!與半永久彩妝相同,都是利用在皮膚表層創造微創傷口,搭配純天然的植物萃取色乳,可以在上色後隨著時間被肌膚自然代謝淡化。

如果還不懂什麼是半永久彩妝的人,請看看之前的熱門文章喔!
★傳統紋眉 VS 半永久彩妝
看這裡→ https://goo.gl/xi1MxV

 

▼很多人都會擔心做完嘴唇會不會很腫(嘴唇確實是比較明顯的部位),不過現在半永久彩妝的技術進步許多,加上AnnlalBeauty的獨家技法,上色自然不易腫就是我們的宗旨!

AnnlalaBeauty粉嫩蜜糖唇.jpg

IMG_6055.JPG

 

 

 

#起床就能出門,不上唇彩也能有好氣色
與其他的半永久彩妝相同,好比眉毛一樣,形狀及顏色都是經過與紋繡師溝通討論而設計出來的,所以做好之後就可以立即享受精緻的眉型。當然做好的嘴唇,也會保有粉嫩晶透的光澤感,不論是早起上班或是出門趕時間,完全不再需要擔心要花時間另外塗口紅唇蜜,全素顏也可以輕輕鬆鬆地頂著好氣色的粉嫩唇出門,省時方便又快速!

 

▼好的唇色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就算素顏也不會沒氣色,當然一起擁有AnnlalaBeauty做的眉毛根本就是所向無敵!

1 (9).jpg

IMG_4837.PNG

IMG_4838.JPG

 

▼在完全無修圖&自然光下拍的前後照,粉嫩的嘴唇整個人就是容光煥發桃花開,而且眉毛也是在AnnlalaBeauty做的霧眉,自然到不行的素顏小心機!

AnnlalaBeauty粉嫩蜜糖唇+眉.jpg

 

#改善暗沉唇色,隨時長保粉嫩朱唇
紋唇的好處不僅可以節省上唇妝的時間,最重要的是,解決許多人天生唇色不佳、偏白無血色或是暗沉偏黑的問題!特別是改善唇色這個好處,只要擁有粉嫩的唇色,就可以徹底改變一個人整體的氣色&感覺,而且會變得更有精神!

 

▼以前總不覺得唇色有多麼重要,但是看了客人一個個的真實轉變與效果,完成的唇色只要上個護唇膏就可以出門了,而且可以24小時粉嫩晶透!

IMG_4899.JPG

 

 

#復原快!低痛感!保養簡單!
由於目前市面上半永久彩妝技術的不斷提升,加上AnnlalaBeauty的獨家操作技法,改善了傳統紋唇會讓顧客腫痛的捆擾!除了過程中可以做到無痛操作之外,復原的時間可以縮短在一周內就可以完成,而且紋唇的一大好處就是,復原期間只要戴上口罩,根本沒有人會發現你去做了什麼小心機!復原期的保養也相當簡單,只要店家提供的修護膏勤擦,就像上護唇膏一樣常保唇部的滋潤,紋唇也可以不影響日常生活!

 

▼紋唇技術的提升帶來的好處就是復原期非常短,受益的當然是想要用嘴唇的你們呀,不到一周就可以完全脫痂完成!

操作前 操作後.jpeg

 

 

#紋唇可以維持多久?
唇部的半永久彩妝,平均可以維持2-3年左右,不過一樣是按照不同膚質時間會有所增減!如果可以定期補色,也可以讓維持的時間更長久!

★飄眉/霧眉可以維持多久(內文含眼線/唇/髮際線)
看這裡→ https://goo.gl/MdmHwH

 

▼唇色若是比較深的人,一般需要做2-3次調整即可完全改善,當然如果可以定期補色的話,持久度就會更久喔!

AnnlalaBeauty粉嫩蜜糖唇.jpg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