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們都來了,你還在猶豫什麼?
自從踏入紋繡的領域之後,小編每每在現場和客人互動的過程中,體會到了「沒有眉毛」、「眉毛稀疏」、「眉型不佳」或是「每天要畫眉毛」等等這些事情幾乎是人人的心頭刺,因為眉毛好比整體五官的靈魂,有了對的眉型與顏色,就算是素顏也可以很迷人!小編知道,很多人非常非常非常(很重要所以說三次)想要用眉毛,但是其中也為入不少的人一直處於觀望的狀態,遲遲不敢預約拿定主意,因此小編覺得有必要寫一系列的專欄,來告訴大家所有愛漂亮的網紅、網美、藝人、名人都已經放心把眉好人生交給AnnlalaBeuty了,有她們做為完美的見證,你/妳的眉好人生也應該要事不宜遲的迅速展開!

#不做眉毛,人生只能卑微的依賴眉筆
Red 瑞d也是相當知名的美妝部落客,小編覺得Red 瑞d來做眉毛之前的過程很有趣,因為比較觀望了很多店家遲遲不敢下定決心預約,一直到被好友陳彤彤來AnnlalaBeauty弄眉毛自然到不行的感覺燒到,原本只是陪彤彤做完眉毛喝下午茶,一看到做好當下超自然就二話不說要預約,小編真心覺得太醋咪!畢竟身為美妝部落客,Red 瑞d非常了解眉毛的重要性,因為有沒有眉毛這件事情大大的影響到女生的自信程度!Red 瑞d說:「包包裡口紅和眉筆的地位僅次於錢包而已呀」!

可見眉毛可以說跟女人的生命一樣重要,也因為就算不上任何彩妝,「畫眉毛」這件事情幾乎是Red 瑞d即便素顏也不能放過的步驟,所以深深感嘆如果可以省下天天畫眉毛的時間該會有多輕鬆方便。加上近期飄眉霧眉大大盛行,於是Red 瑞d發揮著科學家的精神,一直、陸續、不斷、觀察比較了好多家飄眉老師以及作品,結果一看到彤彤做好的成果,立馬拍案決定是AnnlalaBeauty了!

眉款:飄眉/霧眉
眉型:自然微彎眉
配色:飄眉(亞麻色)/霧眉(奶茶色)
原生眉毛問題:毛流稀疏,毛色偏淡

 

▼Red 瑞d還沒用眉毛之前,也算是有些許毛流的人,不過就是比較稀疏而且毛色偏淡,很容易拍照時眉尾就不見了!

 

▼經過Red 瑞d的用心記錄,在AnnlalaBeauty做好的14天霧眉實拍,素顏未上妝顏色超級自然,而且眉型也立體許多!

 

▼為了幫Red 瑞d整體的眉型增加立體感跟濃密度,AnnlalaBeauty建議Red 瑞d補色利用「飄眉」來增加線條立體感!

 

▼一樣是利用飄眉來補色後的14天素顏實拍,隱約的仿真線條加上飽和的妝感底色,素顏依然有精神的小秘密只有AnnlalaBeauty能給你!

 


#同場加映髮際線,讓你ALL BACK時尚包頭馬尾不NG!
Red 瑞d平常也是熱衷綁包頭的女孩,不過髮際線毛流不足總會有小空洞,而且臉型也會變得偏方。於是Red 瑞d決定加碼再做個髮際線,幫空洞的地方補一些毛流線條,順便還可以達到瘦臉的效果!

髮際線配色:黑咖啡

 

▼喜歡綁馬尾&All BACK髮型的Red 瑞d,真心推薦女孩們可以試試看「童顏髮際線」,彌補額頭空洞還能順便瘦臉根本一舉兩得!

 

▼半年後回來定期補色的Red 瑞d,對於做好眉毛&髮際線帶來的方便,從她笑好笑滿就可以感覺到囉!

 

Red 瑞d♥(@redhsieh)分享的貼文 張貼

 

 

也可以看看Red 瑞d詳細的文章分享喔↓↓↓↓↓

Red 瑞d IG:@redhsieh

★ 彩妝。annlala -「霧眉+飄眉」我的眉毛變化記錄~半永久式彩妝心得!

 

備註:本篇文章圖片經Red 瑞d本人提供,並同意公開使用!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