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們都來了,你還在猶豫什麼?
自從踏入紋繡的領域之後,小編每每在現場和客人互動的過程中,體會到了「沒有眉毛」、「眉毛稀疏」、「眉型不佳」或是「每天要畫眉毛」等等這些事情幾乎是人人的心頭刺,因為眉毛好比整體五官的靈魂,有了對的眉型與顏色,就算是素顏也可以很迷人!小編知道,很多人非常非常非常(很重要所以說三次)想要用眉毛,但是其中也為入不少的人一直處於觀望的狀態,遲遲不敢預約拿定主意,因此小編覺得有必要寫一系列的專欄,來告訴大家所有愛漂亮的網紅、網美、藝人、名人都已經放心把眉好人生交給AnnlalaBeuty了,有她們做為完美的見證,你/妳的眉好人生也應該要事不宜遲的迅速展開!

#當媽媽還要當空姐,如果能起床就完妝就是天下最完美的事情!
身為空姐的一員,Doris深深體會時間有效利用的重要性,因為空姐本身的上班時間就與一般人不太一樣,有時不是凌晨就半夜,可以說是生活作息都被打亂了,除了常常要調時差之外,還要把處於睡眠不足的自己狀態調整到最好!(都睡不好了...氣色怎麼會好呢?小編只能說空服員就是一個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偉大職業阿!)所以,快速有效率的把自己的外在打理好,肯定是每個空姐夢寐以求的事情!有搭過飛機的人一定都了解,空姐是被規定需要化妝的,畢竟這是對顧客的尊重,而且也可以說是一個企業的形象與門面!對化妝有些研究的人,肯定對於畫眉毛這件事情不馬虎,因為這可是攸關整體妝容及精神好壞的關鍵!

Doris除了有著空服員的角色,年紀輕輕的她早就已經嫁做人妻呀,而且小編如果不說,肯定沒有人會看得出來這樣甜美可人的Doris已經是兩個小Baby的媽媽了!有當過媽的人一定可以深刻體會,那就是要照顧小朋友就根本永無睡飽之日,加上重心都在小孩身上,有時完全沒有時間打理自己,所以來做眉毛對Doris來說是何等重要的事,就算沒空化妝也可以素顏仍然保持好看的眉型,也會看起來更有精神,簡直媽媽們的一大福音!

 

我們先來看看Doris的眉款配色吧...

眉款:飄眉+霧眉

眉型:自然平眉

配色:亞麻色

原生眉毛狀況:整體稀疏、眉頭偏淡

 

▼Doris做好當下的實拍狀況,以前就有做過霧眉的Doris,這次來AnnlalaBeauty做飄眉+霧眉,底色加線條一次擁有,整體非常自然,Doris自己滿意到不行!

▼想要參考Doris更多做好的眉毛日常照,可以去 Doris Huang  的IG瀏覽追蹤喔!

 

Doris Huang(@hsuan0711)分享的貼文 張貼

 

備註:Doris是在孕期的時候來做眉毛的,一定很多準媽媽也想了解到底孕婦能不能做半永久彩妝,可以參考專業醫師的看法喔!↓↓↓↓↓

蘇怡寧醫師愛碎念:孕婦可以去繡眉嗎?

.

#眉好人生 #annlala #眼線 #內眼線 #韓式漆黑眼線 #飄眉 #仿真飄眉 #霧眉 #裸霧眉 #明星裸霧眉 #飄霧眉 #桃花嘟嘟唇 #粉嫩蜜糖唇 #板橋 #永和#板橋飄眉 #中永和 #繡唇 #美甲 #光療 #手足保養 #凝膠  #髮際線 #童顏小臉髮際線
.
•┈┈┈ᎪNNᏞᎪᏞᎪ┈┈┈•
美甲 / 美睫 / 紋繡 / 飄眉

📍[line@. ] @vre9277v 
立馬預約連結🔗
https://line.me/R/ti/p/%40vre9277v

 

.
📍[永和店]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1號

.


 

 

arrow
arrow

    an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